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9

獲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 古天樂宣布與「高達之父」出漫畫

  【晴報專訊】古天樂前晚再為電影《明日戰記》到戲院謝票,適逢是他的農曆生日,他認為是最好的慶祝活動。早前揚言票房過7,000萬元便有喜訊公布,前晚古仔透露剛從日本返港,此行跟「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洽談聯乘計劃,將會合作推出漫畫。

 

古仔指謝票後回家跟家人食飯。

 

  古天樂有份投資、監製及主演的香港首部科幻片《明日戰記》,票房衝破7,300萬元,前晚古仔親身出席麥當勞包場的戲院謝票,他透露日後會繼續出席包場謝票,一再感謝各界支持。古仔透露上周缺席張家輝現身的謝票活動,是因為親赴日本跟不同單位洽談合作。他指最令人振奮的消息是:「主要係為『天下一』未來10至20年嘅合作計劃,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機甲世界,同大河原老師會合作出漫畫,會唔會拍成電影呢?仲係言之尚早。未來唔止機甲,成個科幻世界可以好大,好多唔同元素。」

 

  此外,《明日戰記》早前獲邀成為英國《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電影,而古仔則獲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以表揚他對亞洲影壇的貢獻。他透露月底赴英國出席領獎及閉幕禮,並指曾跟主辦單位商量加場,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香港製作的首部科幻片。

 

舊曆生日謝票夠喜慶

 

前晚謝票適逢是古仔農曆生日,麥當勞方面為古仔慶生,全場合唱生日歌。

 

  提到謝票撞正古仔的農曆生日,他表示生日願望最重要身體健康,至於會否希望電影票房衝破一億,他笑言︰「盡力做啦!」他透露生日慶祝活動,一如以往都是回家吃飯︰「都係成家人木口木面影張相,都好似愛登士家庭咁,呢個係傳統,唔可以打破。」本月21日踏入52歲的古仔指只記得西曆生日,全靠出門口前媽媽提醒,才知是農曆生日。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明日戰記 #古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