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4

港版《華燈初上》鄺潔楹受虐踩界 陳法蓉姚子羚《一舞傾城》鬥霸氣

  【晴報專訊】由王晶擔任監製的無綫劇集《一舞傾城》以90年代尖東夜總會為背景,集合楊明、姚子羚及陳法蓉等主演,似足台劇《華燈初上》。日前《一舞傾城》在微博發布首段預告片,蔡潔與鄺潔楹分別有激烈床戲及被虐場面,意識踩界。至於飾演媽媽生的陳法蓉霸氣外露,姚子羚則怒踢李嘉下體,畫面夠晒激。

 

《一舞傾城》海報中的陳法蓉、姚子羚一個企一個坐,設計與《華燈初上》(小圖)有幾分相似。(微博圖片)

 

  劇集《一舞傾城》於今年中開拍時,已開宗明義「參考」去年熱爆的台劇《華燈初上》,故事以昔日香港夜總會作主題,描述一班舞小姐在夜店醉生夢死的人生及愛情經歷,跟以台灣80年代日式卡拉OK為背景的《華》劇非常相似。日前無綫節目巡禮介紹《一》劇於明年推出,最新預告片亦正式發布。劇中場景及演員打扮,皆有濃濃90年代港味,一班舞小姐打扮艷麗,帶觀眾回到香港夜夜笙歌的霓虹年代。

 

姚子羚狼死摑人,更起飛腳踢中李嘉要害。(微博截圖)

姚子羚狼死摑人,更起飛腳踢中李嘉要害。(微博截圖)

 

蔡潔連環遭蹂躪

 

陳法蓉與蔡潔情同姊妹。(微博截圖)

 

  女主角陳法蓉飾演的夜總會媽媽生,似足林心如在《華》劇的角色「Rose媽媽」,陳法蓉在預告片更霸氣道︰「如果你跟我搵食,包你一年搵過百萬。」猶如最強媽媽生。至於姚子羚一樣打扮得花技招展,但她一出腳狠踢李嘉下身,又出手掌摑他人,表現狼死,擺明絕非善類。

 

鄺潔楹被綁在床上虐打。(微博截圖)

 

  另外,預告片大曬鹽花,蔡潔及鄺潔楹的床戲亦相當大膽,蔡潔在床上被強吻,更疑似被李嘉「霸王硬上弓」;而鄺潔楹更慘情,穿SM服飾在床上遭鞭打,令她身上留下不少傷痕。而莊鍶敏與妹妹莊思明,則以閃閃熱褲的超性感造型出現;早年曾拍攝多部古惑仔電影的「肥屍」梁焯滿,亦在劇中登場,並有刀光劍影的場口。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一舞傾城 #華燈初上 #鄺潔楹 #陳法蓉 #姚子羚 #蔡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