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25

拍拖一年嗌女友做老婆 劉錫賢預告明年再婚

  【晴報專訊】現年61歲的「亞視忠臣」劉錫賢曾於13年離婚,去年與圈外女友袁綺弘(Ievan)墮入愛河。日前他忽然在FB放閃,上載與女友的恩愛拍拖片段,自爆二人拍拖一年,更公開稱「老婆我愛妳」,疑宣布再婚。不過,昨日肥仔賢回應本報表示︰「我未註冊。」他透露打算明年結婚,給女友一個名份。

 

 

  劉錫賢目前仍活躍於影視圈,本月初在ViuTV劇集《季前賽》中,與郭嘉駿(193)的一幕感人對手戲,令觀眾睇到眼濕濕;他亦有份參演話題電影《正義迴廊》,保持曝光率。去年,肥仔賢與圈外女友袁綺弘發展黃昏戀,轉眼已拍拖一年。肥仔賢原來十分浪漫,他日前將二人拍拖以來的恩愛時光剪輯成短片,放在FB分享,放閃之餘順道報喜。他向女友發表愛的宣言:「2021年的昨天我剛剛與她正式拍拖,轉眼間已經一年了,我決定與我另一半再次去上年的所有地方,重溫甜蜜溫馨時光,但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昇華了,因為她不單是我另一半,更是終身跟着我的那一個;老婆,我愛妳。」女友身份升呢變「老婆」,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恭喜二人開花結果。

 

澄清仍未註冊

 

  昨日本報聯絡肥仔賢,問到是否已經與女友註冊?他回應︰「仲未!(明年結婚?)有打算,總之有消息就通知大家。」似乎將婚事低調處理。事實上,今年五月肥仔賢攜同女友出席公開活動,曾透露有意在今年12月結婚。他大讚女友經常陪他散步,又會下廚煮住家飯,他自爆首次品嘗女友的廚藝時,更感動到喊。肥仔賢笑言自己食住家飯不但無增磅,反而減了近40磅,他感激女友督促,令他養成健康好習慣。

 

肥仔賢與女友原來已拍拖一年,二人經常四出搵美食。(FB截圖)

 

肥仔賢早前帶女友欣賞粵劇《智擒四人幫》,享受浪漫時刻。(FB截圖)

 

肥仔賢帶女友出席活動,又公開叫女友做「老婆」,早已認定對方。(資料圖片)

 

肥仔賢在《季前賽》激發193的演戲潛能,二人的演出獲網民大讚。(網上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劉錫賢 #結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