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25

「陽光男女」35年後再同框 鄭伊健讚樊亦敏有愛心

  【晴報專訊】鄭伊健在紅館舉行九場演唱會,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伊健的歌曲不但是大家的集體回憶,當年他拍攝的檸檬茶廣告更是經典,當年的廣告女主角樊亦敏亦有去睇騷兼到後台合照。這對「陽光男女」相隔35年再合體,獲網民大讚凍齡男女。

 

樊亦敏在社交網分享與伊健的合照,並寫道「很正的一晚」。

 

  鄭伊健和陳寶珠昨日到尖沙咀出席《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MERRY STREETMAS」慈善籌款揭幕禮》,前一晚仍在開騷的伊健,活動完結後便要到紅館準備當晚個唱。他坦言雖然疲倦但不能多想,提到之前在安哥環節唱歌冧太太蒙嘉慧,伊健笑言要在演唱會「自肥」,被問到是否浪漫的人?伊健表示︰「唔知點為之浪漫,老婆都OK收貨嘅,總之我哋好開心。」

 

寶珠姐與伊健為慈善出錢又出力。

 

靠ERROR節目減壓

 

  提到樊亦敏前晚到紅館欣賞伊健演唱會,令二人相隔35年再同框,伊健表示︰「佢keep得好好,又好有愛心,知道佢經常幫助有需要嘅人。」此外,同一晚ERROR成員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和郭嘉駿(193)都有捧場,伊健在台上點名多謝他們︰「我上次演唱會,返去減壓就係睇你哋嘅《花姐ERROR遊》,多謝你哋帶畀大家歡樂。我知你哋嚟緊開演唱會,加油啦!」三子起立向伊健鞠躬,全場歡呼。

 

 

ERROR三子興奮大曬與伊健合照。(IG圖片)

 

  193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是伊健邀請他們睇騷,又指伊健是他的兒時偶像,二人更有淵源,原來大家都跟同一位唱歌老師學唱歌。193希望能與伊健合作︰「我好想同伊健合唱《數碼暴龍》主題曲《自動勝利Let's Fight》,同埋可以拍到《伊健ERROR遊》,咁就最開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鄭伊健 #演唱會 #樊亦敏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