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5

透露黃德斌愛爆肚 盧瀚霆挑戰底綫與曱甴「對戲」

  【晴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最驚魚頭已是街知巷聞,出道初在綜藝節目中被迫克服恐懼而與魚頭接吻,成為人生經典的一幕。他透露拍攝ViuTV劇集《百萬同居計劃》更觸及其終極底綫,跟隊友柳應廷(Jer)在劇中與曱甴同場演戲,絕對是為藝術犧牲。

 

Anson Lo和Jer繼《男排女將》後再合作拍劇。

Anson Lo指Jer拍戲經驗較豐富,笑稱對方做前輩。

Anson Lo做餐廳侍應時,結識富婆簡慕華,被她邀請加入「百萬同居計劃」。


  新劇《百萬同居計劃》以去年《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攝,呂爵安(Edan)因檔期未能演出,由魏浚笙(Jeffrey)頂替,新加入演員還包括MIRROR成員柳應廷(Jer)。Anson Lo在劇中飾演斜槓族燈仔,工作包括餐廳侍應、車房技工及搬運工人等。日前Anson Lo和Jer接受訪問,大談為拍劇接受人生巨大挑戰。

 

Anson Lo為了身形看來較厚實,所以「日舉夜舉」操肌。

Anson Lo在劇中其中一個工作是車房技工。


  Anson Lo在劇中的工作均以體力勞動為主,少不免要騷肌,他笑言拍劇再忙,也不敢怠慢努力操練。他又指劇中角色性格吊兒郎當,跟自己有很大反差︰「我嘅角色好隨性,凡事都抱住既來之則安之嘅心態;而我本身係一個有計劃嘅人,如果無計劃會好無安全感。」在旁的Jer踢爆有潔癖的Anson Lo,為了拍劇作出了很大犧牲,Anson Lo苦笑謂︰「要搬貨已經好污糟,仲要將隻手塞入汽油缸、又要沖涼時徒手喺去水口執一堆頭髮,平時我要用好多紙巾先敢咁做,今次要突破好多心理關口。」他更指每次拍完都要徹底消毒雙手,回想也很痛苦。

柳應廷因「小強」出洋相

  不過講到最難頂的一幕,Anson Lo大爆是與徐㴓喬(Asha)在山澗拍攝的一場浪漫戲,雙腳被一堆水曱甴「騷擾」,他說︰「本來對曱甴嘅恐懼無魚頭咁嚴重,但佢哋不停喺我腳附近爬行,為咗拍唔同角度,呢場戲拍咗個幾鐘,我完全係咬實牙關去拍,因為演員要專業嘛!」而Jer亦因為曱甴而大出洋相,「有場戲講我喺屋企見到隻曱甴,左閃右避之下跣低,其實我真係驚到跣咗落地,仲撞瘀咗個膝頭。」

 

Anson Lo(右二)指德斌(中)經常爆肚去考驗他們的演技。


  Anson Lo和Jer笑言雖然拍攝時心靈受創傷,但就異口同聲表示拍攝過程很開心,全因導演給予很大自由度,讓他們在對白及表情發揮無限創意。二人更大爆黃德斌最愛爆肚,Anson Lo表示︰「好多對白、反應都係臨時爆肚撞出嚟,有一場教堂戲,德斌突然暈低,成個人跌咗落地,對戲時無嘅,好多意想不到嘅搞笑效果都係臨時爆肚。」此外,早前Jer推出自家服裝品牌,而Anson Lo亦將於明年一月推出一系列服裝,他說︰「啲衫全部自己設計,好有個人風格,都係我平時鍾意着嘅款式。」他透露投資達七位數字,但認為能實現夢想,相當值得。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盧瀚霆 #柳應廷 #黃德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