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2

開出「三不」擇偶條件 黃宗澤想「封盤」:女仔最好主動追我

  【晴報專訊】黃宗澤(Bosco)在劇集《法證先鋒V》中飾演冷面化驗師,角色性格獨來獨往的他,本來感情生活平淡如水,後來因王敏奕主動追求,才墮入情網。現實生活中,自稱單身多年的Bosco絕對是圈中筍盤,雖然口說不恨拍拖,但又請求友人介紹女生,更開出「三不」擇偶條件,似乎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黃宗澤過去一年拍了三部電影及三部電視劇,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他形容為《法證V》開工十分舒服,「雖然背資訊科學很困難,但監製給我很多資料及圖片解釋,不用死背,當中有很多科學,是平時不會接觸到的,很有趣。」飾演高級化驗師余星柏的Bosco,雖然主要面對死物,但亦要應付血淋淋的場面。「案中死者的死法相當特別,例如蠟屍,不過這些都是道具,所以不會害怕。但在現實中,我看到死老鼠都馬上兜路走,而且我最怕打針,不是怕痛,而是怕針拮入肉的感覺,這些年打疫苗,好像已打了我一世人要打的針。」

與周秀娜太熟不過電

 

Bosco跟周秀娜十分老友,就算咀嘴拍床戲亦絕不尷尬。(資料圖片)


  《法證》系列是無綫王牌劇集之一,為了凸顯人物性格,Bosco特別跟編劇及導演商量,賦予角色獨特的缺點,「以前的法證人員都很有智慧又有型,有神一般的感覺,今次我們將角色再放大一點,我專程將頭髮染白一小部分,塑造余星柏的個性有少許社交恐懼,不喜歡交朋友;而他只喜歡跟蔡潔做朋友,因他覺得蔡潔的IQ跟他平起平坐,配得起他,而且他很毒舌,說話毫不留情。」Bosco笑指自己身邊也有一些跟余星柏一樣說話刻薄的朋友,但對方只是講笑搞氣氛,所以不會介懷。

 

Bosco形容《法證V》的角色余星柏十分自傲,認為只有蔡潔的IQ能配起上他。(資料圖片)

Bosco在劇中與小貓有不少對手戲,他形容小貓很有性格,又會出拳打他。(資料圖片)


  角色喜歡獨來獨往,享受一個人生活,Bosco本人卻相反,「其實我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班朋友,但我們可以一星期見足四天。我在娛樂圈認識很多人,但真正約見面的只得幾個,悶的時候一定會找朋友。」Bosco自言平時開工已幾乎斷絕社交生活,若不用開工,必定會找朋友食飯見面,也甚少主動結識新朋友。是否因此而遲遲未有女朋友?Bosco反應甚大,「一年裏,電影和劇集一部接一部,如何識女仔呢?」他更抵死說︰「我對住娜姐(周秀娜)都對到悶,雖然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但我們太熟了,就算拍床戲,埋位前我們可睡在床上談天說地,導演一說開機,我們便錫錫,cut機便分開,真的很無情,完全沒有感情掛勾。」

母親唔恨抱孫無催婚

 

Bosco笑言周圍叫朋友介紹女仔給他。


  Bosco直言緣份不能強求,跟圈中或圈外人拍拖也沒所謂,「我經常請求別人介紹女生給我,有位朋友是空姐,我叫她介紹空姐給我,她竟說『那些不是空姐,是空嬸,不適合你』。」他亦否認因自覺靚仔而眼角高,「靚仔周街都是,總之(女生)太黐身我不喜歡,太嬌嗲或太小鳥依人我又不高興;我喜歡獨立女生,我工作已很忙,若仍要黐住我,我會使出『橫鞭錘』!我不會因藝人身份而有所顧忌,最好由女生主動追求我,大家出力了解對方。」Bosco快將42歲,他笑言母親沒有催婚,「她生活比我更多姿多采,也不恨抱孫。誰不希望甜蜜拍拖,但沒有遇到也沒法。」

自薦上《披荊斬棘》唱Rap

 

(左起)林峯、吳卓羲及Bosco超級老友。(資料圖片)


  眾所周知,Bosco跟林峯、吳卓羲以兄弟相稱,三位好友本來有機會在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2》碰頭,奈何Bosco因檔期問題辭演,「節目兩輯都有邀請我,但檔期撞到正,我知很多人想聽我唱歌,哈哈!如果我上去唱,或者我可以轉做rapper。不過我只抱住玩的心態,參演這些綜藝節目,難道跟別人鬥唱嗎?不可能吧!」Bosco直言三兄弟從未合作拍電影,更提議他們開拍一部喜劇,「我們應該會玩得很癲,可能很多場面都不能播出;還有就是不停食,輪流『萬歲』,會很大鑊!」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黃宗澤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