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2

分享快餐店打工舊照 姜濤︰真的蠻感慨

  【晴報專訊】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因腳傷正在養病中,昨日凌晨,他在社交網分享一張七年前在連鎖快餐店任職收銀員的舊照。現時已成為該快餐店代言人的姜濤,當年戴上黑粗框眼鏡,一臉青澀,背後原來有着一個極具紀念價值的故事。

 

 

  姜濤上月在《903 AllStar籃球賽》弄傷右腳並接受手術,現正進行一連串的復健治療,為能盡快復工的他,近來甚少更新社交網。身為某快餐店代言人兼曾在ViuTV劇集《季前賽》演外賣仔「阿孝」的姜濤,昨日上載一張16歲舊照,相中他穿上快餐店制服正在為客人下單。姜濤寫道︰「我是真的有在麥當勞做過的,2015年8月5號,我七年前就為《季前賽》做準備了。」他還tag了該劇導演袁劍偉的IG帳戶。姜濤又提及當年在跑馬地分店任職「通宵更」店員,相片原來由已故好友中鋒操刀拍攝,「中峰過來看我,然後拍下這張照片。」極具紀念價值。

 

16歲的姜濤身穿快餐店制服任收銀員,當時一臉稚氣。(IG圖片)

 

去年姜濤曾化身一日星級店員,為顧客點餐,駕輕就熟。(資料圖片)

 

  姜濤又在IG即時動態透露︰「找到一張超級有紀念價值的照片,2015年真正的阿孝,最好笑的是當時女經理的名字就叫河馬(葛綽瑤角色)!真的蠻感慨的!」當時姜濤戴着眼鏡,如一個普通的鄰家男孩。不少圈中好友留言,ERROR成員吳保錡留言稱也曾在該快餐店任職︰「我都做過,條3m牛仔褲仲喺屋企。」而ERROR隊長梁業(肥仔)則搞笑指︰「太帥的迷你兵團。」有網民則讚姜濤成功由收銀員升呢成為代言人,相當勵志。

 

姜濤在《季前賽》飾演快餐店員工阿孝。(網上截圖)

 

舊相由已故好友操刀

 

  另外,MIRROR隊友柳應廷(Jer)和李駿傑(Jeremy)前晚於中環海濱的戶外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被封為「唱歌擔當」的Jer演繹《水刑物語》期間甩嘴,他即解釋耳機出現問題,其後重唱一次。經過一晚後,Jer在IG發文對甩嘴一事致歉︰「狀態很一般的一天,聲音狀態和意外令演出打折了,抱歉!得60分想重做。」至於被指為叱咤生力軍男歌手金獎大熱的的Jeremy則演繹今年三首派台歌《半》、《九》及《阿波羅》。此外,呂爵安(Edan)獲邱鋒澤邀請,在音樂節上合唱《一表人才》。事後二人分別IG上載合照兼互笠高帽,Edan留言︰「一個字,爽!感謝邱鋒澤的邀請,事隔一年終能碰面,終於能一起表演。」邱鋒澤則寫道︰「好爽和enjoy!下次見。」

 

 

Jeremy(左)與Jer任壓軸嘉賓。

 

呂爵安(左)被邱鋒澤踢爆加上增高鞋墊,令二人高度有距離。(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姜濤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