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2

否認耍大牌 炎明熹︰把口喺人哋度

  【晴報專訊】現年17歲的炎明熹(Gigi)年紀輕輕便俘虜萬千粉絲,近日被網民拍下助手為她搬凳開路片段,因而狠批她耍大牌。Gigi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時,無奈表示控制不了別人,又自稱只是一粒微塵,否認當紅後變囂張。

 

Gigi指fans club設立了一個慈善組織幫助有需要人士,令她十分感恩。

 

  炎明熹昨日到黃埔出席由大家樂舉行的「炎明熹好想約你~做善事」慈善捐款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支持。日前有網民批評Gigi耍大牌,要助手為她清走前面一排凳去開路,對此Gigi一臉無奈表示︰「把口喺人哋到,要了解清楚件事先至講,但大家都有言論自由。我只係升斗市民,係一粒微塵,無耍大牌。」問她是否紅了變囂張?她起初不明白囂張的意思,經記者解釋後,她表示︰「呢個字只出現喺我《焰》呢首歌入面,同我本人完全相反。」Gigi坦言出道至今獲得大家喜愛,就算有人不喜歡自己,也不會遭人生攻擊及貶低,所以她感到已很幸運。

 

Gigi在活動上獻唱新歌《好想約你》,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

 

不懂囂張的意思

 

  此外,Gigi透露經常會跟隨學校前往探訪老人院和孤兒院,更會和同學們唱歌給長者聽,「我嗰時仲未學唱歌,所以好驚,都係好深刻嘅回憶。」問她可會考慮把私人物品作義賣?Gigi稱︰「我一直有儲定啲物品,但其實我係一個好難斷捨離嘅人,尤其啲公仔,由細陪到我大,我會攬住瞓覺。(有無你啲口水?)有,不過我有洗過嘅,依家應該無口水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炎明熹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