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5

上《獎門人》坐男藝人大髀 何超蓮一提竇驍即落閘

  【晴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三年,不時高調放閃,更多次傳出好事近,但近日驚傳情變。超蓮前晚錄影《獎門人新春感謝祭》,當被問到男友竇驍時,她即時落閘拒答,更牽強稱為免講多錯多。

 

與竇驍愛得高調的超蓮,忽然避談男友。

 

  何超蓮、陳瀅及王灝兒(JW)等前晚錄影《獎門人新春感謝祭》,首次上《獎門人》的超蓮,玩遊戲時相當投入,在「坐波波」環節時,她來回跑去坐在男藝人大髀上,毫不錫身。超蓮受訪時表示向JW自薦上節目,又自爆因準備不足,臨時去買即棄內褲。本來有問必答的超蓮,當被問到與竇驍的感情時卻一直避談,問到分手傳聞,她表示︰「都傳過大肚啦,(感情穩定?)嗯,哈哈,我答咗㗎啦。(係咪會早過家姐何超雲做新娘?)無諗住答呢個問題,我咪答咗囉,我好有禮貌答呢個問題㗎。(男友有無求婚?)下一題!(會唔會幫家姐做伴娘啊?)下一題,我唔會跌落呢個陷阱嘅。」

 

 

超蓮連環坐男藝員大髀,不介意有肌膚之親。

 

情人節與媽媽度過

 

  其後超蓮提到其經營的牛肉麵店,無論香港還是上海分店都未有因疫情而結業,即被問到有否為男友煮麵?超蓮落閘拒答︰「下一題。」她解釋因為不想跟大家分享感情事,並謂︰「我唔想講多錯多,(可以喺社交網發文澄清?)反正都係會被人亂寫,(農曆新年同情人節會唔會同男友一齊過?)下一題,其實情人節都可以同媽咪過嘅。」另外,JW和陳瀅透露三月開拍《痞子殿下2》前,將會與周嘉洛和朱敏瀚拍攝旅遊節目。

 

竇驍與超蓮拍拖三年間不時放閃,更孖住拍真人騷。(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何超蓮 #竇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