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26

新年成家中「駐場歌手」 鄭欣宜難忘餐枱轉盤上表演

  【晴報專訊】鄭欣宜、馮允謙(Jay)和雲浩影(Cloud)在剛過去的樂壇頒獎禮上滿載而歸,他們不但是樂壇寵兒,更是家中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原來每逢農曆新年,三人都會化身家中的「駐場歌手」,為拜年親友表演歌舞助興。欣宜透露小時候會在餐枱轉盤上表演,最開心聽到笑聲和掌聲,Jay則自爆︰「我細個係大肥仔,表演時啲肥肉跳下跳下,好搞笑!」Cloud說︰「到依家媽咪仲會叫我喺親友面前彈琴唱歌,有啲尷尬。」

 

欣宜祝大家新一年賺到盆滿缽滿。

 

  賀年美食特別多,三人相約一起吃團年飯,品嘗寓意盆滿缽滿的上海美食「全家福」湯鍋,Jay和Cloud第一次品嘗上海傳統美食,而從小跟外婆生活的欣宜逐一介紹,並夾起大蝦給二人,寓意「哈哈大笑」。欣宜又透露近日品嘗過一道很美味的「琵琶蝦」,所以她的新年願望是希望自己成為有信心保證及值回票價的「琵琶蝦」。

 

雲浩影、馮允謙和欣宜一起砌全盒。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鄭欣宜 #雲浩影 #馮允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