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4

梁朝偉為角色練琴想跳樓 郭富城拍《風再起時》撞正大女出世

  【晴報專訊】近日郭富城(城城)成影圈大紅人,他主演的《風再起時》及《斷網》分別於本周五及下月公映,他亦頻頻現身為新戲宣傳。早前城城與《風》片另一男主角梁朝偉(偉仔),結伴接受鄭丹瑞(阿旦)主持的YouTube節目《健康旦》訪問,城城回想18年於內地準備開工拍《風》片時,卻突然接到大女快將出生的消息,於是他急急請假返港︰「我當時覺得唔好意思,反而一班演員都恭喜我做爸爸,覺得好溫暖。」兩位影帝分別為電影學習踢踏舞及彈琴,對於導演翁子光不斷鞭策他們,可有試過與導演「反面」?偉仔笑指導演以為彈琴很容易,但他練琴時,久不久便會「發癲」傳短訊給導演表示「練到想跳樓」,導演只好安撫他,而且偉仔的家僅有三層高,跳樓也不會死。

 

城城與偉仔回想拍攝《風再起時》,各有難忘事。(網上截圖)

 

  另外,城城與林家棟合作的犯罪電影《斷網》落實在下月九日上映,城城飾演網絡專才,一方面要奮力救回女兒,另一方面太太賴雅妍又被警方捉走,面對親情及道德的抉擇。城城留鬚的造型十分滄桑,他說:「我未拍過呢個全新題材,覺得好新鮮。」

 

城城在《斷網》飾演網絡保安主任,利用自身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

 

城城升格做爸爸後,對兩名女兒錫到燶。(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郭富城 #風再起時 #梁朝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