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28

林敏驄鬧爆譚詠麟︰吔紙啦你 被笑《忘不了你》歌詞險變粗口

  【晴報專訊】無綫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前晚一集中,由譚詠麟(阿倫)擔任客席評判,阿倫在席上大爆金曲《忘不了你》作詞人林敏驄(阿驄)當年給他手寫歌詞時,「不」字疑被淚水化開變成「七」字。誰知阿倫的分享觸動阿驄神經,阿驄在社交網以粗口諧音發文鬧爆阿倫,火藥味濃。不過,阿驄昨日回應本報時否認嬲阿倫,揚言只是講笑。

 

 

  前晚《中年好聲音》播出第五部曲次回合《譚校長金曲!爭入12強!》,15位選手各自挑選譚詠麟的金曲參賽。身為原唱的阿倫,對每位參加者的演出,都落足心機聆聽及評分,並講述創作每首歌的回憶。當參賽者鮑聖光唱畢《忘不了你》後,表示聽阿倫的歌曲時經常落淚;阿倫即說:「係呀,曾志偉每次聽我首《一生中最愛》都喊呀,我都唔知佢點解喊。」他自爆當年錄製《忘不了你》時的趣事,原來他為了唱出「心悒味」,特地空肚飲酒培養情緒,「呢隻歌好難唱,通常我錄歌一、兩個鐘頭就走得,點知呢隻歌由兩點唱到六點,後來空肚飲咗四分三支白蘭地…就係你哋聽到嘅效果。」

 

 

阿倫大爆志偉每次聽《一生中最愛》都會喊。

 

粗口諧音發文罵阿倫

 

  提到《忘》曲的歌詞部分,阿倫搞笑說:「阿驄(林敏驄)寫畀我嗰陣時呢,歌詞係手寫版,最後一句唔知係咪有眼淚滴咗落去,啲字化開咗,『忘不了你』個『不』字,變咗中文字嘅『七』字…」引來全場爆笑。阿倫短短幾句分享,似乎令阿驄大發雷霆,阿驄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跟阿倫昔日的黑白照片,並以他獨有的粗口諧音字留言︰「#多謝都無句#吔紙啦」,更附上大量嬲嬲、屎屎及舉中指的Emoji圖案,看來十分生氣。事後阿驄曾一度刪文,但帖文不久又重見天日。不少粉絲留言叫阿驄息怒,認為阿倫只是搞氣氛,亦有人覺得阿倫善忘所以記錯。對於是否怪責阿倫的言論,阿驄昨日回覆本報時否認道︰「趕(講)下笑姐(啫),佢趕得禾趕得(佢講得我講得)。」

 

去年已有「牙齒印」

 

  其實,阿倫和阿驄去年11月已有「牙齒印」,當時阿驄憑劇集《下流上車族》好評如潮,他更與《開心無敵獎門人》主持曾志偉打賭收視高低,輸的一方要裸跑,最終《獎門人》收視敗給《下流》。事後,阿驄踢波時遇上阿倫,他即拍片投訴志偉未「找數」,阿倫卻對住鏡頭向阿驄「訓話」︰「發財立品,人紅要謙,你識唔識呀?」另外,近日阿驄為下月舉行的作品展演唱會宣傳,曾演繹阿驄不少經典作品的阿倫卻拒絕任嘉賓,阿驄對此表示︰「佢(阿倫)話要去滑雪,真係無『雷(義氣)』。」日前,阿驄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大爆阿倫錄《愛在深秋》時極速完成,取笑對方資質有限︰「佢次次都要我唱一次畀佢聽,好似《忘不了你》有啲音應該點樣『拉』過,驚佢有誤會,你知(佢)資質有限啦!」

 

阿驄主演的劇集《下流上車族》收視贏《獎門人》,卻被阿倫訓話「人紅要謙」。(影片截圖)

 

阿倫和阿驄過往經常結伴踢波,相當老友。(微博圖片)

 

阿驄上載和阿倫昔日的黑白合照,配以粗口諧音發文。(黑白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譚詠麟 #林敏驄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