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1

首映禮上罩不離口 鄭秀文自爆為食咬崩門牙

  【晴報專訊】由鄭秀文(Sammi)和陸駿光主演的電影《流水落花》前晚舉行首映禮,Sammi穿上喱士透視褲現身,十分搶鏡,但卻全程戴上口罩,就算影大合照都堅拒除下口罩;原來Sammi有苦衷,她自爆因為食零食而咬崩門牙,為遮醜才全程以罩遮口。

 

Sammi坦言未曾試過咬崩牙,說時一臉尷尬。

 

  鄭秀文前晚與陸駿光和談善言等出席首映禮,Sammi無論拍獨照、大合照及做訪問都堅拒除罩。Sammi一臉尷尬解釋︰「我食嘢咬崩咗隻門牙囉,崩得幾厲害,我食啲好硬嘅嘢。(幾時發生?)其實係噚晚(前晚)發生㗎,因為牙醫要過兩日先有時間應診,所以被迫戴上口罩,(隻牙崩成點?)唔想講喇!食零食開心完咪悲傷囉,以後我都係食baby food算啦,(講嘢會漏風?)漏風都唔緊要,係醜樣,依家要搵遮醜布遮住。」她又透露老公許志安目擊過程,問可有被對方取笑?Sammi笑言︰「隻貓都笑我啦。」

 

陸駿光、Sammi和談善言出席《流水落花》首映禮。

 

講笑話自嘲「吳鎮宇」

 

  電影《流水落花》令Sammi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最佳女主角,但她坦言對電影票房沒有多大信心,對自己的演出反而有期望,希望能吸引觀眾入場欣賞。而男主角陸駿光表示前晚已是第二次欣賞《流》片,因為之前獲朋友包場,而稍後會與太太拍拖捧自己場。此外,談善言之前拍攝劇集《打天下2》時弄傷靭帶,她表示現時行路雖然不用拐杖協助,但仍未完全康復,因而未能跟大隊到日本拍外景,在旁的Sammi即連忙安慰她。

 

Sammi現身小薯茄玩自嘲,贏盡掌聲。(影片截圖)

 

  此外,Sammi現身網台小薯茄的「雪櫃冷笑話」環節,她一臉正經問︰「鄭秀文跑步,估一個男藝人。」數秒後她開估,邊搖動身體邊扮跑步說︰「吳鎮宇(唔震乳)。」引得全場大笑。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鄭秀文 #流水落花 #首映禮 #陸駿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