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2

想專心拍戲 江熚生宣布暫時封咪唔出歌

  【晴報專訊】男團MIRROR副隊長江熚生(AK),昨日趁其首支個人單曲《特登》推出三周年的日子,在Telegram粉絲群組現身,並突然宣布暫停出歌:「希望有作品大家會多多支持,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先做好拍攝工作,而且感覺拍攝工作好似更適合。」AK去年共推出四首歌曲,當中只有《信之卷》為個人單曲,其餘均為合唱作品,惟其歌曲在各大音樂平台的成績一般。

 

AK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影視方面。(資料圖片)

 

  相反,AK在影視發展明顯較solo出歌為佳,他去年主演的劇集《繩角》口碑不俗,今年亦劇接劇趕拍《打天下2》及《冰上火花》,難怪他希望專心拍戲。不少「生粉(AK粉絲)」對AK的決定大感驚訝,尤其他稍後將聯同隊友陳卓賢(Ian)及陳蕾舉行拉闊音樂會,有生粉希望AK開騷後會回心轉意,繼續推出個人單曲。

 

柳應廷變跳唱擔當

 

  另外,AK隊友柳應廷(Jer)推出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更首度參與作曲。新歌以和諧大世界為題,Jer說︰「有次睇完電影《阿凡達》,覺得套戲嘅配樂同畫面都好勁,令我好想做一首關於民族、慶典嘅歌曲,希望帶嚟正能量。」向來不擅跳舞的他,在新歌MV中又跳又唱,他笑說:「我一身舞技,只係無將佢騷出嚟,隱藏咗咁多年嘅舞功,終於用得着!成為今年嘅跳唱男新人,大家都撑我。」

 

Jer在新歌MV中展示隱藏多年的舞功。

 

新歌曲風及MV充滿主題公園的慶典感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江熚生 #柳應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