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17

與李司棋「母子」隔空合體 林峯拍廣告曬靚仔樣嗌生疏

  【晴報專訊】林峯與李司棋(司棋姐)曾在首兩輯《溏心風暴》合作,近日二人竟然「母子」重逢!原來林峯近日為新冠肺炎抗體組合藥物品牌拍新廣告,而司棋姐則是該品牌第一位大使,難怪他笑說︰「我哋母子團聚!」十分有緣。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荷媽」司棋姐與「管家仔」林峯大受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2007年劇集《溏心風暴》收視強勁,之後播出的《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亦承接第一輯氣勢,大結局最高收視錄得50點,追平韓劇《大長今》紀錄,創下電視圈神話。劇中主角「管家仔」林峯與「荷媽」李司棋,除了是最佳拍檔,原來二人先後為新冠肺炎抗體組合藥物品牌拍廣告。林峯早前加入新冠肺炎抗體組合藥物品牌大使行列,為廣告拍造型照;而司棋姐則是該品牌第一位大使。

 

被要求「表情四連拍」

 

  林峯笑言︰「廠商搵我加入大使行列,正好畀我哋母子團聚,同時加深品牌保護自己同家人嘅形象,係非常聰明嘅選擇。」拍攝廣告時,攝影師要求林峯拍攝型仔硬照之餘,亦要他做出「表情四連拍」,林峯笑言很久沒有被要求做這些得意表情,因此有點生疏。

 

林峯在廣告中大擺chok爆甫士,絕對駕輕就熟。

 

  今次新冠肺炎抗體組合藥物為預防性單株抗體,提供予無法接種疫苗或免疫功能低的族群施打,以降低其染疫風險,亦可用於感染後治療之用。林峯說:「我成日去唔同地方工作,同好多人見面,屋企有大有細,自己都想小心啲。」他希望推廣新冠肺炎抗體組合藥物,讓市民在疫苗以外,有其他預防新冠選擇,「早前喺醫生口中知道有抗體組合,患者唔使透過接種疫苗,刺激免疫系統產生抗體,而係直接將抗體打入體內,起效快、成效特別高,對身體較差嘅人尤其有用。」

 

為了保障家人健康,林峯做足防疫措施。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峯 #李司棋 #廣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