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3

孖少時孝淵來港 秋成勳受《體能之巔》帶挈勁多Job

  【晴報專訊】Netflix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勁hit,參賽者中的人氣王秋成勳,昨日與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來港出席高爾夫球比賽。因真人騷而人氣急升的秋成勳,直言受節目帶挈令工作量暴增;現年47歲的他笑言若有機會,必定再參加節目。

 

秋成勳(左)與孝淵同聲同氣,在活動上談笑風生。

 

  秋成勳、孝淵、何雁詩及林德信等,昨日在粉嶺球場舉行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中一較高下。秋成勳受訪時有問必答,十分友善。他表示有十年打高爾夫球的經驗,今次首度來港打波,感覺很有趣。提到《體能之巔》大受歡迎,他承認受節目帶挈,令工作量大增,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工作;他更自爆節目播出後,每天在社交網收到至少1,000個私訊,「當了格鬥選手多年,從未試過這情況,感到人氣正在上升。」問他是否收入大增?他說︰「現在才開始忙,我去世界各地工作,是想證明給大家知道,雖然我是大叔,但都做得到。」

 

孝淵打卡引粉絲跟隨

 

  秋成勳明天便離港到新加坡工作,他透露獲韓國不少電視台邀請上節目,下月亦接拍短劇,不過他強調會繼續參加格鬥比賽,更每天勤力操練,以保持最佳狀態。他表示若再有機會,他必定會再次參加《體能之巔》。提到《體能之巔》亞軍鄭海民控訴決賽中途暫停三次,對他不公平,惹來賽果爭議,秋成勳表示︰「我沒有參加決賽,不在現場,所以不太清楚。但我相信每位選手都盡了全力,亦非常尊重每位選手。」

 

孝淵打高球的姿勢相當優美。

 

秋成勳散發大叔魅力。

 

  同場的孝淵紮了孖辮上陣,活潑可愛,打高球時亦有板有眼。她受訪時先以普通話自我介紹,她表示今次相隔三、四年再來港,透露今次四處遊覽,包括到中環街道壁畫打卡、乘搭半山扶手電梯,又大歎地道美食。她笑說︰「我習慣去到哪裏,都會在社交網分享。粉絲好厲害,看到我在哪兒就馬上到來,我也跟她們簽名及合照。」全隊少時何時再來港?她大賣關子笑言是「秘密」︰「希望盡快來香港跟粉絲見面。」向來是高球好手的何雁詩,透露老公鄭俊弘十分喜歡看《體能之巔》,所以她特地向秋成勳集郵。她又表示自從當了媽媽後,只打了一次高球,幸好未見生疏,又希望將來培養兒子打高球的興趣,可以三代同堂打波。

 

何雁詩(左二)笑言特地向秋成勳集郵。

 

《體能之巔》大受世界各地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秋成勳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孝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