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13

遺傳郭富城天份 方媛爆大女愛跳唱

  【晴報專訊】天王郭富城(城城)與方媛(Moka)在2017年結婚後,先後誕下五歲大女Chantelle(大寶)及三歲細女Charlotte(二寶)。身形依然fit爆的靚媽Moka日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暢談家庭生活,除了自認「熬夜達人」,又讚大女愛唱歌跳舞。

 

35歲的Moka樣靚身材正,絕對不像是兩孩之母。(微博圖片)

 

  皮膚白滑的方媛轉眼已35歲,日前她在微博轉發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的短片,分享如何養生及家庭生活。主持問及Moka是否「熬夜達人」,她笑說︰「我經常凌晨三、四點才睡覺,是一個資深的熬夜達人!」她自言保持靚樣的秘訣,就是心情開朗,平日則最喜歡帶小朋友四處遊玩。

 

Moka拒做虎媽,讓女兒選擇自己的人生路。(資料圖片)

 

  談及孩子的未來規劃,Moka表示不會強迫兩位千金做不喜歡的事︰「我家老大(Chantelle)喜歡唱歌跳舞,但是她的夢想就是做一個畫家,所以我也蠻喜歡。(當畫家很辛苦?)我都看她喜歡,尊重孩子們的選擇。」

 

夫妻同樣愛健身

 

  Moka表示為人母親是一個新開始,感覺家庭變得美滿、幸福,「朋友都說,跟我見面後心情都會更加開朗。」談及最喜愛的美食,Moka即滔滔不絕︰「我喜歡老家安徽的家鄉菜,爸爸每天會煮好多好吃的食物給我,例如煲湯水及紅燒美食,我也喜歡吃咖喱龍蝦和咖喱雞。」她指若要保持好身材,健身最為重要,果然與丈夫城城一樣注重運動。

 

Moka於訪問中分享健美心得。(微博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方媛 #Moka #郭富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