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19

賭王千金峇里成婚 何超蓮中式露腰裙褂出嫁

  【晴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一連兩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並邀請了親朋好友一同見證兩人幸福時刻。

 

穿上新潮裙褂的超蓮正式嫁內地男星竇驍。

 

  34歲的竇驍與31歲何超蓮拍拖近4年,從相遇到相愛,二人決定攜手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二人選定本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舉行婚禮,並邀請了親朋好友參與,共同見證二人的幸福時刻。前日,一對新人跟足傳統,舉行中式婚禮儀式,二人分別穿上中式禮服。而身形fit爆的超蓮,穿上有別於一般傳統裙褂款式,以露腰新潮裙褂出嫁,戴上三對龍鳳鈪及金飾耳環,貴氣十足。婚禮的氛圍溫馨感人又浪漫,竇驍和超蓮在大家的見證與祝福中,展開人生的新章程。日前有傳超蓮母親、三太何陳婉珍缺席婚禮,但大會發布的相片中,三太與超蓮胞姊、胞弟都有到場見證。

 

(左起)超蓮的孖生細佬猷啟、家姐超雲、大舅父、媽媽何陳婉珍及竇驍父母齊齊見證其人生大事。

 

  另外,一對新人再釋出婚禮相片,超蓮穿上Vera Wang設計的婚禮出嫁,戴上竇驍以她的生日為靈感而訂製的粉紅鑽石求婚戒指,挽著舅父的手慢慢步入婚禮場地。兩人宣讀誓言及交換戒指,竇驍坦言希望把超蓮由自信的獨立女皇,轉變成一位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這正是整場婚禮布置的主題。

 

超蓮和竇驍跟足傳統穿上中式禮服。

 

竇驍為超蓮戴上婚戒,情訂終生。

 

鄧紫棋缺席遙距送祝福

 

  至於未能出席好姊妹婚禮的鄧紫棋(G.E.M.),昨日上載多張與超蓮的昔日合照,並留言︰「雖然我無法來到你旁邊親眼見證,但我能遠距離地為你祈禱和祝福,願你們未來的路無論是舒坦還是崎嶇,你們都能充滿喜樂地同心面對。」超蓮感謝竇驍為她安排一個夢幻婚禮。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何超蓮 #竇驍 #印尼峇里島 #結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