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25

拍啤酒廣告NG扁嘴賣萌 林明禎豪言千杯不醉

  【晴報專訊】「大馬女神」林明禎(明禎BB)最近接拍手工啤酒廣告,她在宣傳片中半露香肩展露甜美笑容,更以招牌嬌嗲聲綫講對白。不過明禎忽然豪氣指自己好飲得,「坦白講,我從來無飲醉過。」原來是女中豪傑。

 

明禎BB因為NG而扁嘴,電暈攝影師。(影片截圖)

 

  林明禎現時長駐香港接工作,並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頻頻接拍廣告搵真銀,早前她為澳門水上樂園拍的宣傳片以及面膜廣告近日相繼推出,人氣爆燈。最近明禎BB代言「麵包啤」,她於廣告中不停放電︰「睥咩睥?麵包變啤酒,唔得咩?…梗係得啦!包包再造、女神啤啤!」瞬間送上招牌甜到漏的笑容。拍攝期間,明禎BB因講錯對白而NG,她即對鏡頭扁嘴以表歉意,迷倒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明禎BB一臉無辜,更顯可愛。(影片截圖)

 

有其母必有其女

 

  明禎BB在廣告片中自豪地說︰「坦白講,我從來無飲醉過,所以我都好想知我飲醉咗係咩樣。如果飲醉咗可以變成男仔,我第一件事應該會除衫,攞支啤酒跑去海邊曬太陽。」她又大爆媽媽相信啤酒有消毒及殺菌作用,故在疫情期間,幾乎每一天都提醒她要喝啤酒,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此外,明禎BB又分享個人飲食習慣︰「我想環保,所以食少啲肉,我嘅身體都變得好好,唔止可以環保,自己都可以變得更加好。嘩,有押韻!」大搞爛gag。

 

明禎BB早前超性感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仙氣十足。(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明禎 #麵包啤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