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4

不譴責張貼標語的人 是無恥

  以為是簡單不過,是非清楚的一件事,怎知在我們的大學生和網上言論中,竟變成一件黑白不分,混淆視聽的謾罵。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即使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失去了至親,我們也不忍心在他難受時刻去批評他,這是修養。你們竟然像放煙花般張燈結綵去「恭喜」?你們還有一點人性嗎?

 

  我十分同意中共軟禁劉霞是卑劣的行為。但你總不能說因為中共這樣對劉霞,所以你們今天便這樣對蔡若蓮,這是甚麼邏輯?

 

  簡單的說,就像在球場上,你的對手打茅波,就代表你可以打茅波嗎?當球證認為你踢茅波而趕你出場時,你可以去鬧球證說為甚麼對手踢茅波,他沒有趕對手出場,而趕你出場嗎?

 

  即使對手比你更茅,球證不但沒處罰對手,而且還趕你出場,這不是公平不公平的問題,而是事實上你踢茅波。

 

  劉霞給軟禁,我們可以譴責中共;但蔡若蓮喪子,請問和劉霞被軟禁又有何關係呢?把兩件事放在同一天秤上,不是無知,而是別有用心,明知自己是錯,也不承認。

 

  此外,既然民主牆是由學生會管理,你們亦清楚知道沒有學生會批准審視,是不可以把東西貼上民主牆的,那麼在今天在仍不知道貼上去的人是否為學生時,你們為甚麼說這是言論自由呢?說這是白色恐怖呢?

 

  這些詛咒蔡若蓮的標語是百分之百非法的,學生會應該譴責張貼的人,但學生會不但沒有,反而轉移視線,把矛頭指向校方。

 

  你們保護了誰?你們保護的不是言論自由,而是一個違反了你們凖則的行為。

 

  又或者倒用轉政治立場的例子來看,如果貼上去的標語,一樣未經過學生會審批和檢視,而內容是詛咒戴耀廷的,學生會會否以言論自由去保護這個標語的人呢?會否在校方說要徹查事件時,說校方是白色恐怖呢?

 

  有人批評你們愚蠢,我認為正因爲你們不蠢,而且有腦,才「敢」於顛倒邏輯,欺騙別人。你們不是無知,是無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政是有心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