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6-07

海洋公園哈囉喂請2200人 時薪最高$190

  【晴報專訊】海洋公園一年一度的重頭戲「哈囉喂」將在9月重臨,園方提前於本周六(10日)招聘「鬼才」,部分職位更設即場試鏡,合共超過2,200名嘩鬼演員、後台工作人員及前線服務員工,人數是歷年之冠,且「加人工」最多31%,時薪為53元至190元,其中兼職編舞的薪酬最可觀。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在9月中,至10月31日期間舉行,本周六開始招聘兼職及合約人員。(受訪者提供)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年踏入17周年,預告遊樂設施及娛樂表演項目數目將是歷年之最。為應付人手需要,首場「招魂大典」將於本周六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招聘超過2,200名「鬼才」,包括1,200名嘩鬼演員、400名後台工作人員及600名前線服務員工。

 

「嘩鬼」需受30小時演藝培訓

 

哈囉喂多個招募活動,會在六月份於本港不同地點舉行。

 

  今年的招聘人數較去年增200人,而薪酬同樣有增無減。短期職位合約期由7月開始,至11月底結束,時薪由53元至190元不等,較去年漲價2%至31%。以兼職編舞為例,時薪最高達190元,需具備4年或以上經驗,而演員管理團隊中的合約節目經理,月薪更達4.7萬元。

 

  不少有表演慾的人士,都想一嘗當「嘩鬼」的滋味。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表示,他們需接受演技測試,包括在指定情境演繹指定角色及劇本等。獲聘後,亦要接受平均逾30小時的演藝培訓,學習如何掌握及演繹角色,與遊人互動,以及應付突發情況。

 

  做人難,「做鬼」也不容易。若想參與其中,歐陽綺華指,還有其他後台職位,例如時薪最高達80元的服裝員,需為「嘩鬼」打理戲服及道具、協助演員更換戲服,有需要時亦要幫忙修改戲服及修整道具,因此應徵者須具備從事時裝或成衣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海洋公園 #哈囉喂 #上班族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