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05

涉狎女生男教師 疑轉職另校

  【晴報專訊】深水埗中聖書院一名男教師,被指過去多年涉持續性騷擾最少兩名女生,包括多次於私家車上涉非禮,兩名現分別17及18歲的受害人估計,連同自己共有5名女學生受害;據悉該涉事教師,疑已轉往一間特殊學校任教。

 

深水埗中聖書院爆出疑有男教師非禮兩名女學生事件。

 

  中聖書院校長昨發新聞稿指學生是由社工及老師陪同下報警,已就事件向教育局報告,有關老師於7月中離職。

 

  涉事姓吳教師40歲,據悉已婚並有一女,於中聖任職多年,在校內及多個基督教團體任多項要職。有消息稱他現疑轉到一特殊學校任教。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昨晨向教育局了解,暫未能確認該老師動向,亦未獲回覆性罪行名冊上,該教師紀錄是否已更新至受查中。

 

  警方稱兩女子指被一男子非禮,早前在沙田以涉嫌非禮拘捕一40歲男子,案件合併交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被捕男子准保釋候查。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性騷擾 #學生 #教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