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20

3賊錘爆櫥窗 20秒劫$2400萬珠寶

  【晴報專訊】尖沙咀發生驚天劫案,3名南亞賊昨晨共乘1輛電單車到珠寶行外,隨即用大鐵錘砸毀櫥窗玻璃,閃電掠走9件共值2,400萬元鑽飾,整個過程只有約20秒;這已是半年來區內第2宗同類劫案。

 

案發後可見金行櫥窗曾被賊人狂砸。

 

  遇劫的是位於廣東道30號的周生生珠寶行。昨晨10時左右,該店正準備開門營業,職員把珠寶鑽飾從夾萬取出,逐一放進櫥窗,未料數分鐘後劫案發生。

 

市民拍下賊人逃走片段

 

3名賊人乘同一部電單車搶劫,事後警方於文匯街尋回電單車。

 

  目擊稱,3名相信是南亞裔的賊人駕乘一電單車到店外,期間司機留在原位「睇水」和接應,其餘2人下車後從行李篋取出2把約2呎長大鐵錘,不由分說狂砸店舖櫥窗。在連聲巨響後,玻璃即被砸出一個約7吋直徑大洞,一名賊人便探手入內掠走鑽飾,得手後3賊再駕乘「超載」電單車絕塵而去,劫案全過程只大約20秒。 

 

  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在附近檢獲賊人遺下的行李篋、紙袋等物,並證實珠寶行被掠去9件由90至1,000萬元不等的鑽石首飾,損失高達2,400萬元。

 

  消息稱,警方根據市民拍下的賊人逃走片段,及附近天眼的錄影,相信賊人的電單車曾經過九龍公園徑,惟之後車上只剩下司機一人,故懷疑2名賊人在「上橋位」前已下車。

 

九龍公園拾獲1顆鑽石

 

警方於文匯街尋回電單車。

 

  此外,警方核查證實鐵馬早前已經報失,至下午在佐敦文匯街「排骨位」找到該車。當時電單車車牌已拆去,倒後鏡上則掛有一個頭盔。警方正全力追緝3名賊人,其中2名負責下手的男子犯案期間載帽和口罩,穿外套,但全程均無戴頭盔;開車接應的賊人則穿長袖衫和載頭盔,頭盔款式與在文匯街發現的相似。

 

  另一方面,昨天下午,有市民在距劫案現場百多米路程的九龍公園文物探知館附近拾獲1顆鑽石,當局隨即派出大批警員到場搜查,釐清鑽石來源,以及賊人是逃入公園。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劫案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