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2-15

維園年宵旺 創意貼地產品大賣

  【晴報專訊】今日是大除夕年三十,亦是年宵行大運「最後衝刺」﹗今年維園年宵人流暢旺,創意貼地產品深得民心,有檔主表示已賣出9成貨品,部分更供不應求將加價,生意額達5位數字,料今日可「提早收爐」,與朋友在檔口「打邊爐慶祝過肥年」;亦有學生靠賣「DSE打氣file」和鬼馬咕(口臣)突圍,賣出8、9成貨,收益將捐出行善。

 

「狗仔暈男米線」以鄉音叫賣招客,成功突圍。

「狗仔暈男米線袋」以可愛公仔招徠。

 

  維園年宵人流暢旺,昨午膳時分已擠得水洩不通。今年以具創意及「貼地」產品最受市民歡迎,其中「狗仔暈男米線」負責人Cody表示,已賣出近9成貨品,料今可提早「收爐」,「計劃一齊喺檔口打邊爐、唱卡拉OK慶功!」他透露生意額達5位數字,全靠產品「只此一家」,「見不少檔賣狗仔產品,但生意都不好;客人購買力比想像中差,要原創及獨特的產品才可大賣。」貨品中以自家設計的「米線袋」最好賣,因供不應求,料今將由原價218元加至300元。

 

DSE打氣file 老師掃貨

 

「DSE Timetable File」對中學生來說十分實用。

 

  香港傑出學生協會攤檔「狗仰大名」亦靠「貼地」跑出,檔主透露已賣出8、9成存貨,當中以30元一個的「DSE打氣File」最受歡迎,更有教師特地入貨贈送學生;單計文件夾已售出過千個。印有「過三爆四」、「早日出池」等學界祝願潮語的環保袋及咕(口臣)亦大賣,為促銷檔攤推出「$188任攬咕(口臣)價」,檔主笑言有客人「一攬抱走9個咕(口臣)」,對今日「全面清貨」感樂觀。

 

  但有主打本土的檔攤則銷情一般。「通通通.勝」檔主陳先生指,今年生意尚可,但初期不少客人「齋睇唔買」,幸產品夠獨到,已售出一半存貨,今會「奮鬥到最後」。

 

盞鬼年花 Q版五代同堂突圍

 

劉先生的「Q版五代同堂」,成功吸引到低消費的客人。

 

  年花銷路方面,不少檔主指市民較手緊,要減價傾銷。其中水仙王子負責何小姐指,因天氣凍水仙未充分開花,平均要減價100元求售,幸已賣出8成貨;2,000元一盤的大水仙也有捧場客,賣出50盤。

 

  如意年花負責人劉先生稱,以20元一枝劍蘭最好賣;為增銷路,更推售8至68元的「Q版五代同堂」,「本身過百元一枝,客人不太願買;依家隔籬檔都抄蹺。」賣桃花的開記指,今年市道一般,市民消費力不強。在本地種植的千葉園老闆楊太指銷情一般,若客人講價會「收順啲」。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年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