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04

九巴座位插針 一周內第6宗

  【晴報專訊】九巴再有座位遭狂徒插針!一輛46號線九巴昨晨在葵涌麗瑤總站準備開出時,乘客發現有下層座位直插著1支縫紉針,幸未傷及任何人;這已是7日來第6宗同類事件。

 

被插針的座位就在司機位後方。

 

  46號線九巴行駛麗瑤總站至佐敦。據悉,昨晨8時15分,1輛該線巴士在麗瑤邨巴士總站準備開出,乘客開始上車,期間一名乘客發現下層位置有利針,於是通知車長,再由車長報警處理。

 

縫紉針直插座位,露出穿線的針尾。

 

  警員趕到後登上巴士調查,證實案中縫紉針約2吋長,直插在下層司機位後方的座位上,露出穿線的針尾位置。警員亦仔細搜索巴士其他位置,未發現其他的利針。據悉,有關巴士沒有閉路電視系統

 

  九巴發言人強烈譴責任何企圖傷害乘客的行為,稱該公司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包括將相關閉路電視片段交予警方,期望警方早日破案。

 

2車被鎅凳

 

  另外,九巴已要求前線同事加強車廂檢查,亦呼籲乘客除了察看自己的座位,亦留意身邊座位有否可疑物件和可疑人士,若有發現應立即報警及通知車長處理。

 

 

  連同昨天的事件,本港7天內已6度發現有九巴座位被插針,當中有3宗涉及駛經葵青區的4字頭路線,期間更有2名女乘客「中招」受傷,事件令警方高度關注。

 

  另外,連日來已有多輛巴士的座毀被「破壞王」割毀,昨天又發生兩宗同類案件,涉事的包括1輛由沙田禾輋駛往荃灣灣景花園的48X九巴,以及一輛荃灣海濱花園往來荃灣站的238M線九巴。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巴士 #插針 #九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