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11

九巴鎅凳案 5狂徒落網

  【晴報專訊】九巴近日除有巴士座椅被「插針」外,本月起還發生多宗刑毀案件,包括多條路線的座椅遭利器割爛,8日內累計有24宗。警方偵查後昨拘捕5名涉案「破壞王」,其中2人是巴基斯坦男子,正調查被捕人士的犯案動機。

 

警方於行動中撿獲鎅刀、模型刀等5把刀,以及原子筆、八達通等疑與案有關物品。

 

  警方是於昨晨在美孚、將軍澳、尖沙咀及荃灣,分別拘捕5名涉案男子,當中3人為本地人,2人為巴基斯坦男子,他們年齡介乎22至52歲,行動中撿獲鎅刀、模型刀等5把刀,以及八達通等疑與案有關物品。被捕5人都不是巴士員工,當中2人互相認識,懷疑曾一同犯案。警方相信被捕者屬無預謀、無計劃、無組織,亦無特定針對某巴士路線下犯案,犯案動機待查明。

 

料被捕者屬無組織

 

  負責是次行動的東九龍總區行動(刑事)警司胡家欣稱單計九龍東區,近日已接獲10宗相關刑毀個案,情況不尋常。他表示,同類案件大都無目擊證人,今次在巴士公司配合下,深入分析舉報資料,終成功鎖定懷疑涉案者。九巴副車務總監彭樹雄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九巴 #巴士 #插針 #刑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