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19

書展起動 準媽媽豪花$5萬買迪士尼教材

  【晴報專訊】一年一度書展昨開鑼,近百市民無懼風雨排隊等開幕,多個參展商均指,首日人流與去年相若,對今年銷情感樂觀。而書展亦吸引不少家長為子女購買補充練習,有父母更一擲逾5萬元購買迪士尼英語教材,更有子女都未出世的「準媽媽」前來搶購;亦有家長見書展多折扣,即場花逾4,000元購買補充練習。

 

 

  書展昨晨10時開始,排頭位的杜先生前晚10時已經在門外排隊,目標購得本年被選為年度作家林詠琛的簽名書。九巴昨亦開售最新款巴士模型,市民譚先生昨早7時已排隊,共花654元買了4架巴士模型,對購得心頭好感到開心。

 

 

  昨日場內人頭湧湧,樂文書店負責人林璧芬指,今年未受風雨影響,人流比去年多,預計營業額增2至3成。萬里機構出版社董事梁嘉麒亦指,人流跟去年相若,今年推出多元化新書,希望可包攬更多讀者群,預期營業額有單位至雙位數增長。

 

家長斥$4000買40本補充練習

 

補充練習亦為家長所愛,有人更買滿了一個篋。

 

  每年書展都吸引不少家長前來為子女購買補充練習,今年不例外。市民招太太每年都來買英文書,她一個上午已花逾千元,認為書展英文書種類較多元化;另一市民蔡小姐本打算花約2,000元買課外讀物給子女,但昨見補充練習折扣吸引,即場買了逾40本練習,花逾4,000元。

 

迪士尼英語教材反應熱烈,梁小姐昨花約5.4萬元買教材。

 

  由寰宇家庭有限公司推出的「迪士尼美語世界」英語教材,一套售逾2萬元起,仍不乏捧場客。有1子1女的梁小姐昨花約5.4萬元買教材,她指之前曾與5歲女兒參加playgroup學英文,但效果不理想,現在5歲還未學懂說英文,故她決定買教材套,日後弟弟亦可使用。寰宇家庭有限公司高級市務經理曾少媛指,昨半日已售出11套教材,當中更有正在懷孕的「準媽媽」。

 

讀者可索取龍應台新書《天長地久》的明信片,投進出版社郵箱,有機會被龍應台讀出。

 

  售補充練習的樂思教育出版有限公司市場經理利玉萍亦指,今年家長反應熱烈,已加開收銀機,但等待付款人龍仍比去年長三分之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書展 #教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