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20

【女童欺凌案】5男童涉拆凳作兇器 官斥行為可怕拒保釋

  【晴報專訊】天水圍童黨涉欺凌虐打女童的案件,再有5名13歲至15歲男童被控傷人罪昨提堂。控方指5名男童涉拆毀木凳交予兩女童施襲等。裁判官斥他們行為相當可怕惡劣,當中一名男童被拒保釋後痛哭。

 

案發於天水圍天恩邨,5名男被告中有兩人是兄弟。

 

  5名13歲至15歲的男被告,昨被押解到屯門裁判法院少年庭應訊,5人同被控一項傷人罪,控罪指他們於今年7月11日,在天水圍天恩邨非法及惡意傷害女童X。5名被告由家長及社工陪同應訊,並由一名當值律師代表。

 

  控方指各被告均有參與本案及在旁鼓勵施襲,根據事主口供,5名被告將兩張木凳拆散,交予兩名女被告作武器,其中一人曾以不知明物件襲擊X背部。其中一名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曾以木凳襲擊X,及將皮帶交予女被告鞭打X,並目擊另一男被告扯X的頭髮;另一名被告則承認損毀了X的手機。

 

 

  裁判官拒絕各被告保釋申請時狠批「5名被告行為相當可怕,相當惡劣」,指他們涉將木凳拆散交予涉案女童作武器襲擊事主,又脫去事主衣服,以打火機燒其陰毛、手腳及頭髮,並在其頭髮上吐口水及以可樂潑她。裁判官應辯方申請案件暫毋須答辯,押至8月與早前3名女童被告一併提訊。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欺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