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30

旺角菜街曲終人散 高歌《友誼之光》作結

  【晴報專訊】旺角行人專用區昨晚10時曲終人散。昨正午時分已有表演者提早開檔,天未黑歌聲已此起彼落,不少粉絲為支持街頭表演者而留守至最後一刻,亦有人首次到專區表演見證歷史。而人稱「旺角羅文」的梁志源,昨晚於臨近10時高唱《友誼之光》,告別專區。

 

旺角行人專用區昨晚10時曲終人散。

 

  有18年歷史的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昨晚最後一夜。殺街前夕不少表演者及粉絲提早到場,傍晚時份更迫得寸步難行,除唱歌攤檔外,亦有塔羅牌、彩繪及影相攤檔,好不熱鬧。於專區擺檔影相近6年的Dicky指,到處也能影相,故殺街對他沒影響,將轉戰赤柱及長洲等,最不捨周邊因擺檔成為朋友的檔主。擺檔「睇相」近6年的張植漢指,殺街治標不治本,最不捨客人,他憶述有女客人因感情問題生死念,幸最終被他勸服。

 

區議員:恢復通車 或與行人爭路

 

獲逾百粉絲捧場的彭梓嘉在旺角街頭最後獻唱。

 

  在專區表演2年的街頭歌手彭梓嘉,昨晚獲近300粉絲撑場,團員波波對殺街感不捨,透露梓嘉料之後逢周三到尖沙咀表演。首次到專區表演的吳先生指,專程趁殺街最後一晚與朋友來表演見證歷史。時裝店負責人黃小姐贊成殺街,認為表演者歌聲不悅耳,造成的噪音影響生意。

 

  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預料,專區恢復通車後或現人車爭路,傳銷攤檔搬回行人路後,會佔據本已狹窄的行人路,促政府擴闊行人道及針對阻街違例攤檔加強執法。另一區議員孔昭華指,近日有表演團體在尖咀天星碼頭表演,並放置近30張椅子,高峰時更聚集近300人圍觀,構成阻街,促有關當局加強執法。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旺角行人專用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