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8-07

BB展贈品 疑遭大量轉售圖利

  【晴報專訊】大型BB用品展覽昨結束,fb多個群組湧現有參展商的贈品轉售帖文,價錢由10至200多元不等。有家長指,在展覽會見部分人排隊領取贈品,而且「排完又排」,疑有人以贈品圖利。主辦單位指早已發現有人變賣贈品情況,強調不鼓勵市民從網上購買贈品。

 

昨日結束的BB用品展,展期內吸引不少家長前來。

 

  一連四日的荷花集團BB用品展昨日落幕,近日fb幼兒二手用品群組、IG及二手交易Apps均有人將在展覽會取得的贈品轉售,部分人貨品清單多達30多項。當中包括280元兩盒的嬰兒奶粉、180元4盒的孕婦營養補充劑及100元13盒的維他命丸試用裝等。按清單售價計算,若貨品售罄估計可賺約1,400元。

 

媽媽群組 詳列領贈品攻略

 

  80後Julia(化名)多次參加BB用品展,她說大品牌參展商會讓會員先登記,到場以SMS或QR code換贈品,部分人或用數個電話登記,故獲多份贈品。「場內太多人,工作人員好難記得誰已攞贈品,故有些人排完隊又排。」早前有展覽可換取發聲書,其後在網上被索價至每本100元。

 

 

  親子KOL梵高爸爸(Franco)去過這類展覽兩次,他說有媽媽群組會詳列領取贈品攻略。「有些媽媽正在坐月或要湊BB,無時間去展覽,或會買這些贈品。」他認為買賣贈品無對錯,因部分人確有需要,且贈品實用及售價不貴。

 

  參展品牌Pampers的職員指每日派發3,000份尿片試用裝,約一成人「白撞」想取贈品。該公司高級電子傳訊經理許先生指曾發現有人將贈品放售,後來要求fb群組管理員刪除帖文。主辦商荷花集團市場拓展部副經理Wendy Ng指因贈品非直接由參展商派發,不知產品可有損毀或變壞,故不建議市民從網購贈品。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BB展覽 #贈品 #媽媽群組 #家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