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9-18

港人家庭遊悉尼捱車撞 4歲女命危

  【晴報專訊】到澳洲悉尼旅遊的一個港人家庭,遭失控剷上行人路的私家車撞傷,其中一名4歲女童和其姨媽情況危殆;肇事女司機涉嫌酒駕,已被拘捕。

 

私家車剷上行人路,釀成嚴重車禍。

 

  遇事港人包括一對50和44歲夫婦、他們的4歲女兒,以及女童的55歲姨媽。澳洲警方調查後證實他們是到澳洲旅遊。

 

  事發在當地時間前晚9時許,一輛私家車沿悉尼Kellyville的Hezlett Road行駛,途中失控撞上行人路,撞向這港人家庭。

 

女司機涉酒駕

 

  當地傳媒稱,4名港人全部受傷,其中4歲女童傷及頭部,送往Westmead的兒童醫院搶救後情況危殆;其姨媽脊骨和內臟受傷,同樣情況危殆。至於女童的父母分別面部、盆骨等多處受傷,傷勢嚴重,幸沒有生命危險。

 

閉路電視拍下車禍一刻。

 

  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50歲女司機涉嫌酒駕,還在駕駛期間使用手機,已落案控以其相關罪名。女司機暫獲保釋,下月10日出庭應訊。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意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