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0-03

美酒佳餚10周年25日開幕 推$170萬獎品吸客

  【晴報專訊】由旅發局主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於本月25至28日,一連4天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及添馬公園舉行,相關品酒證即日起公開發售。多款美酒及美食首次參展,今年更特設網上擴增實境(AR)遊戲,送出逾3,000份、總值達170萬元的豐富禮品,包括往返香港及華盛頓的商務客位機票、法國酒莊住宿套票等,大會料可吸引14萬人次入場。

 

洪忠興指大會今年將首次增設斟水站,希望可減少入場人士使用即棄膠杯,並會鼓勵參展商避免派發泡膠餐具及多參與分類回收等。

 

  適逢「香港美酒佳餚巡禮」迎來第10屆,今年活動將以大型生日派對作主題示人,會場中央會設有7米高的巨型蛋糕「打卡位」,並首次設有「Super Time」有獎遊戲環節,活動期間將每隔1小時進行一次,參加者可透過手機掃描場內的二維碼參與當中的AR遊戲,即有機會贏取逾3,000份、總值達170萬元的禮品,例如每日分別只送出1份的國泰航空雙人香港往返華盛頓商務客位機票、波爾多酒莊2晚住宿及當地旅遊套票,及亞洲萬里通10萬里數等。

 

  今次旅發局更會推出全新的「Perfect 10」紀念品酒證,內有品酒券及美食券外,將附贈價值470元、底部帶有5條標誌性弧形綫條獲獎設計的限量版金色水晶酒杯,即日起將聯同標準品酒證公開發售。

 

料吸14萬人次入場

 

來自日本的「愛知縣純米竹炭濁酒」是一枝黑色的日本米酒,造型破格,順滑易入口。

 

  此外,多款美酒將會首次亮相會場,包括日本的「愛知縣純米竹炭濁酒」、「尊尚名酒區」中定價最貴的「酒王」「Barolo Riserva, Cru Monprivato, Ca d’Morissio, Giuseppe Mascarello 2006」,參展商BERRY BROS AND RUDD市場部高級主任盧思婷指,該酒於意大利出產,帶有紅果實的味道,適合於進食火腿、芝士時飲用,一枝定價為3,280港元,屆時將以限量形式發售約30支。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說,因應活動踏入10周年,今年場地面積將由去年的4.1公頃擴大至4.9公頃,酒品及美食攤位亦按年增逾10%至450個,新增的添馬公園區域將注入合家歡元素,如加設迪士尼攤位及咖啡園展區等,活動總開支為4,100萬,料可吸引14萬人次人場。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