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2-12

北角大車禍3人仍危殆 家屬路祭哭別死者

  【晴報專訊】北角「無人駕駛」保母車衝下斜路,釀成4死11傷慘劇,其中3名傷者,包括肇事司機仍然危殆。另外,多名死者的親友昨天到現場路祭,有家屬難忍悲痛,哭成淚人。

 

路祭親友難忍傷痛。

 

  保母車剷入的熙和街昨天已解封,一早便有街坊和有心人到來擺放鮮花、祭品致意。至11時許,其中一名70歲陳姓女死者的約10名親友,包括丈夫、兒女等,在法師引領下帶同陳生前的衣物、最愛吃的榴槤等祭品,到場進行路祭和招魂儀式,期間不少親友都傷心痛哭。

 

法師在現場為死者招魂。

 

  據親友稱,剛度過生日的陳從福建來港數十年,已三代同堂;她出事時前相約舊同學茶敘,再準備到找換店,未料途中卻飛來橫禍。

 

有遺孀未知噩耗

 

警方人員昨天重返現場調查。

 

  另外,80歲何姓女死者的兩名表妹,昨天亦帶備鮮花到場拜祭。她們感慨稱,周日(9日)才與何共膳,未料才兩天大家已陰陽永隔。事發在前天下午,一輛校巴疑沒拉緊手掣,在司機下車後沿長康斜路往下狂衝百米,先把「救車」的司機捲入車底,再橫越繁忙的英皇道,並剷上行人路和撞向途人。事件共造成2男2女死亡,11人受傷,其中3名傷者昨天仍危殆,包括校巴的62歲吳姓司機。

 

  據悉,車禍中一名83歲吳姓死者,原與老伴居於住鰂魚涌,其子女唯恐母親受刺激,暫未敢告之噩耗。

 

  目前警方仍就車禍進行調查,而昨天在長康街所見,停在路邊的私家車和保母車,約有一半司機把前輪扭向路邊,以防萬一。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車禍 #北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