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1-29

豬產品攻陷維園年宵 「真豬」奶茶攬得唔飲得

  【晴報專訊】年宵市場明起一連7天開鑼,其中最大的維園年宵更是學生哥每年大展創意的「戰場」,今年不例外,因應來年是豬年,預期維園將「小豬氾濫」,有學生將推出「超人豬」、「豬柳蛋」等林林總總的創意產品,更有人混合近年新興的台式珍珠奶茶作主打,設計出含有豬頭圖案的「真豬奶茶」抱枕,大玩噱頭。

 

「滄海維豬」以自家設計的「卡通人物豬」作主打。

 

  由36名來自不同大專院校學生組成的「滄海維豬」攤檔,每人合資約2,000元,準備以自家設計的「卡通人物豬」抱枕作店內主打。成員之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就讀產品設計的鄭同學指,設計概念是希望能將新年與舊有回憶連結,故將一些著名卡通人物,配上來年的小豬生肖,製成全新抱枕,暫定售價為168元,各款有50個存貨;另因應內地的非洲豬瘟嚴重,他們更在2款豬型公仔上印上「檢驗合格」刺繡字樣,冀藉此機會初嘗設計及創業夢,並可順利回本。

 

公仔「合格」刺繡 踢走非洲豬瘟

 

 

  香港教育大學柏立基堂宿舍則以「真豬都無咁珍」為名參與年宵,年宵隊主席Jeffery表示,鑑於每年年宵均有不少攤檔推出生肖造型的公仔,為突圍而出,他們特意為產品添加新創意,結合生肖及近來大熱的珍珠奶茶,推出含有豬頭圖案的「真豬奶茶」抱枕,每個定價168元。他稱今年為第2次參與年宵,坦言上次「蝕咗少少」,希望今年能成功回本。

 

  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學生組成的「嬲嬲豬」,則獲學校撥出10萬元作創業起動基金,準備售「嬲嬲吉」及漢堡造型的「豬柳蛋」等公仔,各售138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年宵 #豬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