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6-14

婦人盼尋回家人 父親節團聚

  【晴報專訊】下周日(16日)便是父親節,8個月大時被養父母領養、原在家中8名子女排最幼的婦人冼玉翎,每逢佳節都盼可與親生父母和7名兄姊團聚,今個父親節她終將心願付諸行動求助紅十字會,並呼籲大眾可協助尋親,「如果有日再見,我只想和他們見下面丶傾下偈就足夠。」

 

冼玉翎在看到其他尋親故事,開始萌生尋親念頭。

 

  自8歲無意中看到印有自己原名丶父母名字的針卡後,現年63歲、原名陳美忠的冼玉翎開始懷疑自己身世,但因怕養父母傷心故未有多問;直至30多歲時看到其他尋親故事,開始萌生尋親念頭,十多年後其養母終將其身世相告,更支持自己尋親,今年她在報道中看到尋親故事後向紅十字會求助。

 

冼玉翎的養父母現已身故。

 

  冼玉翎說她生於1955年7月29日,童年時居於西營盤德輔道西唐樓,生父陳喜盛(約93歲)為廚師,生母姚碧若(約91歲)可能是家庭主婦,從養母口中得知她於8個月大時被養父母領養,當時生母攜同哥哥將她交給養父母,並說「食塊餅仔都唔使咁多人爭」。

 

感激養父母一直照顧

 

  她續說,絕不怪責父母因無力撫養眾多子女而送走自己,更感激養父母照顧,但因養父母無其他子女,自已每年逄節日都渴望與家人相聚,惟親生父母年事已高,她亦坦言有心理準備未必能相認,但希望至少和7位兄姊相聚,「我有4個仔女,如果自己膝下無兒女,世上就沒有親人,真係希望可以早日與家人相認重聚,呢個係一個未了的心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尋親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