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8

私家車衝入鬧市時裝店 11人傷

  【晴報專訊】尖沙咀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中午時分懷疑失控,直衝入金馬倫道首都廣場地下一間時裝店,導致11名途人受傷,其中一名男途人更一度被困車底;涉事男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等罪行,當場被捕。

 

目擊者表示私家車闖入時裝店時,店內有約6個人,幸無受傷。

 

  現場為金馬倫道與漆咸道南交界,據了解,涉事為一輛白色本田思域Type R私家車,事發時由姓陳男子(31歲)駕駛,車上並載有其他乘客。事發於昨午1時許,目擊者稱,當時私家車沿漆咸道南中綫左轉入金馬倫道時,車輛懷疑失控,直撞入首都廣場地下轉角位一間時裝店,由於當時正值中午,行人路上途人眾多,多名男女途人猝不防亦走避不及被撞倒,一名男子更被困車底陷入昏迷,現場一片混亂,有市民立即報警。

 

途人稱涉事司機曾一度想離開,但被其他人阻止。

 

  目擊者續稱,肇事私家車當時「嘭」一聲直插入時裝店後,店內的人形公仔亦倒下,當時店內職員連顧客有約6人,他們幸無受傷。事發後,私家車上有男女曾下車了解情況,但有人態度囂張,不滿途人拍攝,更一度意圖離開,有途人將男司機截住,交予警方查辦;期間一名女乘客則大叫被警員「非禮」,又用手機拍攝警員,最終由女警喝止。

 

車禍現場非交通黑點

 

  消防處接報後派出多名人員趕至救援,多輛救護車將共11名傷者,分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及廣華醫院治理,包括一度被困車底昏迷的45歲姓張男途人,他腳部受傷,幸送院後甦醒;傷者中亦包括一名13歲內地女童,她頭部受傷幸傷勢不嚴重,其餘5男4女傷者(年齡介乎8至46歲)的傷勢亦無大礙。肇事姓陳司機未有受傷,警方在場調查,陳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據悉超標近2倍,他涉嫌酒後駕駛及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表示,是次車禍現場並非黑點,今次涉事車輛直衝上行人路,令人防不勝防。他續說,尖沙咀一向人多車多,建議駕駛者應小心留意路面情況及注意慢駛,如發現有車輛出現危駕情況,盡量拉遠距離,並重申酒後不應駕駛。油尖旺區議員孔昭華則表示,漆咸道南北行方向的路口較繁忙,不過該路口有交通系統指示,以往無收到市民有關交通方面的投訴。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車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