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9

不滿屯門公園表演 網民組「導賞團」抗議

  【晴報專訊】屯門公園「大媽」表演噪音及衣着問題備受公眾關注,繼上周六有網民發起「光復」行動後,昨日再有近百人到屯門公園舉辦「導賞團」及「自由野餐」。遊行發起人巫堃泰斥康文署多年來沒正視問題及嚴正執法,要求當局盡快取消公園「自娛區」。

 

昨日再有近百網民到屯門公園,以導賞團形式參觀「大媽」們的表演場地。

 

  「屯門公園衞生關注組」早前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號召近萬人到屯門公園參與遊行,投訴多年來公園受噪音問題滋擾,及「大媽」的不雅表演等。惟示威過後,「歌舞團」故態復萌,昨日康文署職員疑接獲投訴前往執法時,更與表演人士發生衝突。關注組其後再發起「自由野餐」行動,集結近百名網民以導賞團形式,參觀「大媽」們的表演場地,以及兒童遊玩設施,一度與捧場客發生爭執。

 

逾百人參與 促取消自娛區

 

  關注組召集人巫堃泰表示,屯門公園是「大媽」表演重災區之一,常有表演者於園內的「自娛區」使用大型擴音器,違反守則;惟多年來康文署均未正視問題,令居民長期忍受噪音騷擾等影響。他表示表演者當中不乏穿着性感的中年女性,不時與圍觀的老伯親密接觸,甚至「將錢插在(大媽)心口」等,行為令人側目。

 

  巫稱,公園平日有約20個團體表演,經過遊行後,再有8、9個團體「回歸」,盡管聲浪稍為降低,但表演者穿着依舊暴露,觀賞者亦有繼續打賞,倡屯門區議會跟進事件,並於今屆區議會會期內,制定取消園內「自娛區」的時間表。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屯門公園 #噪音 #示威 #自娛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