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17

示威遍地開花 零售生意急挫 業界料今年雙位數跌幅

警入內清場惹不滿 千人圍新城市詢問處

 

大批人包圍新城市廣場詢問處,有商店提早關門。

 

  沙田新城市廣場在7.14衝突期間,被指主動帶警察入內執法惹爭議。昨晚有逾千人包圍商場詢問處,要求業主新鴻基地產交代,人群逼滿整個L3及L4樓層,商場內多間店舖提早拉閘。現場更傳出商場關閉冷氣系統及部分照明,引起鼓譟;惟有人向詢問處職員了解,澄清沒關冷氣且已「開到盡」,亦未有就事件報警。

 

  現場聚集人士眾多,商場內空氣亦見焗促,其後詢問處最少2名職員報稱不適,有救護員及多部救護車到場,現場有人一路跟隨到L1,高喊濫用救護服務。其後在場部分人士轉到地庫停車場的控制室聚集,但為免職員情緒緊張,隨後又回到商場靜坐,至10時仍未散去。

 

  此外,有人在詢問處不斷填寫投訴表格,工作人員要加印派發。新地前日曾發聲明稱,事前不知警方行動及鐵路的臨時安排,惟警察公共關係科稱,很早就與當日遊行路線附近的商場有緊密聯繫。

 

下一頁 衝突升溫 林鄭民望反微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示威 #零售業 #逃犯條例 #貿易戰 #新城市廣場 #林鄭月娥 #民望 #民陣 #遊行 #戒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