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25

迪士尼招聘400人 細心主動有分加

  【晴報專訊】迪士尼是不少人的夢幻國度,為配合持續進行的發展計劃,香港迪士尼樂園下月1至2日將舉辦大型招聘會,提供400個全職及兼職空缺,起薪點由1.3萬元起。有現職員工提醒,有耐性、積極主動和細心,都是獲取錄的關鍵。

 

尤晏蓉從小喜愛迪士尼歌舞片,畢業後即加入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次的招聘,涵蓋餐飲部、樂園及酒店營運部等多個前綫職位。在英國修讀藝術的尤晏蓉從小喜愛迪士尼歌舞片,5年前回流返港後便加入香港迪士尼,最初擔任樂園營運部的二級款待專員,至今已晉升為組長。

 

員工:鼓勵按能力興趣 橫向發展

 

  她稱,公司向來鼓勵同事按個人能力及興趣進行橫向發展,故於去年暑假時曾暫轉職成巡遊表演者之一,「當中的經驗有助我面對賓客反應,以及處理表演期間的突發情況,有利職業發展。」

 

麥永強於迪士尼工作14年,認為應徵者宜懂兩文三語。

 

  由2005年香港迪士尼開業已加入樂園酒店工作的麥永強,最初擔任行李服務組長,現已晉升為前堂賓客服務經理。麥稱加入後發現公司培訓機會多,更較願賦權予不同員工參與;他提醒有意應徵者,在國際品牌工作,兩文三語絕對「唔少得」,若懂其他語言將更加分,而有耐性、積極主動、細心等亦是取錄關鍵。

 

  此外,園方又提到,迪士尼除有5天工作制及其他多項福利,今年年初更新落實5天男士侍產假,公司晉升階梯亦明確。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迪士尼 #招聘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