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8-13

T恤涉分裂中國 COACH GIVENCHY齊認錯

  【晴報專訊】繼法國名牌VERSACE後,美國COACH和法國GIVENCHY的T恤圖案,又被發現把香港和台灣列為國家,涉「分裂中國」。事件再觸怒大陸網民,最終該兩品牌亦急急發聲明認錯。

 

COACH T恤上,香港和台灣竟不屬中國。

 

  大陸網民稍早前發現,COACH一款名為「COACH 1941」、印有城市及國家名的T恤,將香港和台灣,與中國、美國等國家並列,而GIVENCHY的一款閃電T恤亦有類似問題,與VERSACE的「錯誤設計」T恤大同小異。大陸傳媒還發現,COACH的官網在搜尋全球門市頁面中,亦將香港、澳門和台灣與國家並列。

 

代言超模即割席

 

劉雯強調自己熱愛祖國。

 

  消息再引起網民不滿,直斥有關品牌「分裂中國」,並呼籲抵制。而任COACH中國區品牌代言人的超模劉雯,昨天也在微博宣布終止與COACH合作,又稱對於自己選擇品牌的不嚴謹、為大家帶來傷害,向大家道歉。

 

  在陷輿論風波後,COACH昨天中午透過官方微博致歉,強調尊重並維護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又指去年5月發現幾款T恤設計有重大失誤,已主動在全球範圍所有渠道將所涉商品下架,並全面審視產品,加強內部流程管理,杜絕同類錯誤再生。

 

  而GIVENCHY亦發聲明稱「深表歉意」,又表示對任何人為疏忽與錯誤一定立即糾正,並引以為戒;GIVENCHY亦強調尊重中國主權,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OACH #Givench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