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8-29

黑衣刀賊闖二手店 掠百萬元名錶金飾

  【晴報專訊】一名蒙面黑衣刀賊,昨天闖入旺角一間售賣二手珠寶鐘錶的店舖,掠走價值逾百萬元名錶首飾。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附近閉路電視拍下賊人進入店舖畫面。

 

  遇劫的店舖在旺角洗衣街,店內的名錶雖然為二手,但不少標價逾10萬元。

 

店舖門口地上遺有多隻名錶。

 

  昨天下午1時許,一名賊人闖入上址,隨即亮出18吋長牛肉刀指嚇女職員和聲稱打劫,再掠去飾櫃內一批名錶和首飾,得手後即奪門而出,登上一輛接應車輛往旺角道方向絕塵而去,整個過程約2至3分鐘。警方人員接報趕到調查,又在附近展開兜截,惟沒有發現;消息指遇劫店舖損失約100萬元。

 

座駕被疑涉案 車主無奈

 

  目前旺角警區重案組探員已介入,並追緝兩名涉案疑人,其中負責下手的男子約30歲,壯身材,犯案時戴黑色頭盔、眼罩和面罩,並穿着全身黑色衣服;駕駛接應車輛的疑人則資料不詳。

 

  另外,警方稍後在屯門龍鼓灘發現懷疑涉案車輛,但進一步核對後,發現該車與賊人使用的汽車只是同色同款,確認與案無關,而車主陳先生開工期間突然要協助調查,只能大嘆無辜。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搶劫 #珠寶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