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9-20

林鄭首場社區對話下周四舉行 名額150人昨起網上報名

近月受傷或被捕者 擬眾籌千萬向警索償

 

8月11日在銅鑼灣被臥底警員推倒拘捕致左手骨折的林維坤。(林維坤提供)

 

  近月警民衝突頻仍。10人聲稱因警方近日行動而受傷或被捕,計劃眾籌集資1,000萬元,向警方提出民事申索或司法覆核,索償或要求法庭宣告涉事者違法。

 

  計劃召集人、發起人之一陳恭信表示,自己8月4日在將軍澳下樓散步時被警員用警棍打頭流血,批評部分警員執勤時未有展示編號難以提告,他們周一已有3人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下令警方執勤時須在制服展示編號。而發起眾籌的10人昨有6人現身記者會,包括8月11日在銅鑼灣被臥底警員推倒拘捕致左手骨折的林維坤。

 

下一頁 澄清行動記錄無大修改 8.31傷者數目混亂 消防未確定原因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鄭月娥 #警察 #國際特赦組織 #眾籌 #索償 #消防 #教大 #高院 #何君堯 #美國國會 #教師 #教育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