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17

浮屍案存疑點 VTC公開16天眼片 15歲少女曾校內赤腳徘徊

  【晴報專訊】15歲少女陳彥霖浮屍油塘海面一案仍存疑點,惹不少揣測。職業訓練局(VTC)昨共發放16條知專校園閉路電視片段,當中14條是新片段。片段顯示,陳女失蹤當日曾穿黑鞋,但後來赤腳在校園走廊、空中花園等各處游走。警方表示,處理案件初期不排除自殺或謀殺,案件一直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VTC片段截圖)

 

  VTC透過電郵向學生公布16條知專校園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女死者陳彥霖在9月19日失蹤當日,下午5時50分至傍晚7時在校園的行蹤。陳女下午5時50分手持白色文件進入升降機,其後在6時27分在學校平台來回踱步約2分鐘,當時她穿着黑鞋;至6時36分,陳女卻變成赤腳在平台行走,然後經空中花園天橋前往另一棟大樓;最後在6時56分經扶手電梯赤腳離開校園。

 

警:一直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一名疑似是陳彥霖媽媽的人士於網上貼文,表示火化女兒遺體是家屬決定,女兒捲入政治漩渦,令其家屬承受二次傷害,又稱女兒沒因近日事件被捕,盼公眾「放過」他們,讓家屬靜靜地療傷。

 

  VTC昨重申,明白公眾關注,已保留閉路電視紀錄,院校一直努力聯絡陳媽媽,希望作出溝通。

 

  此外,警方表示處理這宗案件初期不排除自殺或謀殺,案件一直列「屍體發現」案處理,到現時為止暫未發現可疑之處。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浮屍案 #VTC #閉路電視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