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29

警推行卡片展示「呼號」識別身份 稱禁蒙面法記者無豁免

傳學界球賽取消 逾百學生組人鏈抗議 學體會︰盡力安排補賽

 

昨日多名學生戴上口罩,於學體會何文田會址附近組人鏈抗議。

 

  示威衝突連月持續,多項體育賽事安排亦受影響。近日傳出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下稱學體會)將取消本學年全部甲組(A Grade)球賽且不設補賽,引發學生不滿,逾百名學生昨午起在學體會何文田會址外組人鏈抗議,斥安排令學生錯失賽季。會方昨在官網發聲明,稱正「盡一切力量進行補賽安排」。

 

  繼學體會早前取消和延期多個學界比賽後,近日再傳會方正計劃取消所有甲組球類項目賽事,並不設補賽;相關安排會在本周董事會上投票表決。

 

  消息引發學界譁然,學體會昨晨在官網發聲明,坦言近日傳聞引起混亂,強調會方正作「最大努力」向康文署及學校借用場地,及聘任裁判,並會「盡一切力量進行補賽安排」,聲明未回應會否取消所有甲組球類賽事,僅稱「各項編配均需時間作出協調」,所有學界比賽安排都以官方網頁消息為準,促會員學校耐心等待。

 

  學體會又謂,成立宗旨是要確保學界比賽不受種族、宗教及政治影響,及純屬業餘性質,冀所有參賽學生能繼續在「沒有政治氛圍的比賽場上」享受運動。

 

會方聲明未回應是否取消

 

  但學界未對聲明感滿意,逾百名學生昨午4時起響應網上「教練,我想比賽」號召,在鄰近學體會會址的港鐵何文田站至佛光街、忠孝街一段組成人鏈,至傍晚仍不斷有學生加入。不少參與者昨身穿校服,並以「光復學界」等手寫標語遮擋校徽;部分人戴上黑口罩和面具,並喊口號。一眾學生又在學體會門外掛上抗議標語,及在外牆張貼文宣。

 

 

下一頁 課外活動減 保母車收入少3成 業界促政府津貼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示威 #起底 #警察 #禁蒙面法 #記者 #催淚彈 #台灣殺人案 #陳同佳 #零售業 #學界 #課外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