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1-13

歌連臣角墳場拜祭父母 夫婦離奇墮斃

  【晴報專訊】一對夫婦在柴灣歌連臣角墳場拜祭父母後,離奇地雙雙從靈灰閣高處墮下,經送院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墮樓夫婦由救護車急送東區醫院急症室,惟經搶救後返魂無術。

 

  墮樓夫婦分別52和50歲,兩人結婚多年,但膝下猶虛。

 

  他們生前居於赤柱,是原居民的丈夫為商人,妻子則在一間物流公司任職文員。據悉,兩人均性格開朗,親友對他們突然墮樓都感到非常錯愕。

 

現場檢獲遺書

 

  消息稱,這對夫婦的父母均安葬在歌連臣角墳場的靈灰閣追遠堂。昨天下午1時許,兩人到追遠堂拜祭父母後,被發現雙雙從高處墮下,奄奄一息倒臥追遠堂對開。途人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

 

  稍後墮樓夫婦由救護車送東區醫院搶救,但任憑醫護人員如何努力,都沒法挽回他們的寶貴性命。

 

  事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檢獲一封遺書,又發現追遠堂6樓一個垃圾桶被翻轉,不排除有人用垃圾桶踏腳,翻過圍欄一躍而下,事件應無可疑。至於兩人為何離奇輕生則有侍釐清。目前警方將案暫列「有人從高處墮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歌連臣角墳場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