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1-14

中大學生會申禁警入校失敗,警轟如「兵工廠」,李家超:校園非法外之地

接斷耳手術失敗 民主黨趙家賢耳廓需移除

 

 

  民主黨區議員趙家賢早前在太古上前勸阻爭執時,被人咬甩左耳,即晚進行手術嘗試駁回斷耳。他昨表示,醫生確診手術失敗,耳廓需要移除,左耳受永久性創傷。有醫生指出,耳廓損傷對聽覺影響不大,可按需要接受整形手術。

 

民主黨趙家賢手術後一星期左耳漸變為紫黑色壞死,仍需休養未能出院。

 

  趙家賢昨發表聲明交代其傷勢現況,表示遇襲當晚東區醫院耳鼻喉專科醫生團隊進行長約3.5小時的接駁手術,惟經過一星期的治療後,醫生確診軟骨無法有效供應養分致壞死,最終耳廓需要移除,接駁失敗。

 

  他引述主診醫生說,其左耳約四分之三的耳廓被行兇者用牙齒咬斷及扯甩,嚴重破壞軟骨組織,醫生只能找到一條血管進行接駁,手術後一星期左耳漸變為紫黑色壞死,由於擔憂咬人者唾液細菌感染,故需進行清創手術移除壞死耳廓,仍需休養未能出院。他現需由護士定時清潔傷口,並待傷口癒合,再決定跟進治療。

 

感謝醫護人員照顧

 

  他又表示,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案情作評論,亦不評論行兇者之背景。他感謝各界人士關心及醫護人員的照顧。

 

  本月2日太古有人疑因政見不同打鬥,一名操普通話、疑有精神病男子揮刀斬傷三人,趙家賢上前企圖勸止時被該名施襲者咬甩左耳。趙家賢已報名參選太古城西區議會選舉,同區另一候選人為經民聯丁煌。

 

 

下一頁 5中大生被控暴動 准保釋明年審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大 #禁制令 #法庭 #法外之地 #兵工廠 #停課 #暴力衝突 #司法覆核 #大學 #網上授課 #港鐵 #巴士 #堵路 #紅隧 #電箱 #李家超 #橡膠彈 #催淚彈 #趙家賢 #暴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