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07

滯秘魯65港客 5人染疫 皇室堡馬莎員工 有病徵照去唱K返工

武漢明解封 力爭疫情不反彈

 

  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武漢市將於4月8日(周三)解除離開武漢及湖北的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復對外交通。當局要求繼續嚴格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疫情不反彈逆轉。

 

  武漢將會在明日解封,屆時民眾可乘坐火車、高鐵及飛機離開。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於周日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要確保疫情防控,不會因為離開武漢通道的解除而出現反彈逆轉,確保城市運行安全平穩有序和經濟社會健康發展。

 

  王忠林表示,武漢封城76日後轉向「重啟」,對全國疫情防控大局具有標誌性意義,市民期盼已久,但也為武漢疫情防控整體工作帶來新考驗。他強調管控措施解除,不意味工作放鬆,要繼續嚴格社區防控;加強公共場所防控,引導市民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管好進出城和市內交通出入口,確保及時就地處置突發事件,堅決杜絕社會面傳播。

 

  解封之前,武漢市內交通和企業已陸續恢復,當局指當地有1.08萬間房地產企業復工,復工率達93.6%,大型工業企業復工率97.2%、大型服務企業復工率93.2%。

 

深圳增1宗本土病例 患者來自湖北

 

  內地前日新增39宗確診病例,只有1宗是本土病例,來自廣東,由湖北輸入。內地官方累計確診個案增至81,708宗,3,331人不治。內地前日新增78名無症狀感染者,累計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有1,047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情 #馬莎 #秘魯 #旅行團 #卡拉OK #張竹君 #酒吧 #新冠肺炎 #強積金 #封關 #限聚令 #約翰遜 #英女皇 #檢控 #醫院 #博愛 #武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