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7-24

單日118宗再破頂 食肆爆疫停不了 飲食界稱晚市禁堂食逾千店停業

慈雲山男街坊病逝 第3波疫情添8亡魂

 

  第3波疫情死亡個案再增,1名63歲慈雲山慈樂邨樂誠樓男街坊昨午在伊院離世(CASE 1640),他有長期病,上周四(16日)入院後1周不治,累計病逝者增至15人,當中8人在第3波疫情內死亡;另有33名病人危殆,14人嚴重。醫管局指近日多長者及長期病患者中招,且很多較遲入院,致病情較重。

 

大圍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昨多1名女廚師確診,1院友亦初陽。

 

  前日有職員確診的大圍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昨多1名56歲女廚師確診,1名院友發燒亦初步確診;院內10多名密切接觸者正研究是否另覓場地隔離。

 

大圍長者之家疑成新疫區

 

  而威院腎科病房有46歲女病人昨初步確診,同病格9病人要隔離;她去過的腎科日間中心有2人需隔離。因其家人早已確診,院方相信非院內感染。

 

  伊院再有內科男病人初步確診,院方指他是慈雲山居民,入院時無病徵,被安排在單人房等檢測結果,無病人受影響。

 

  同院A6病房1名92歲女患者確診,同房7人中招。而前日緊急分娩孕婦,其嬰兒需插喉,但暫未染病。另下葵涌中醫診所2名登記處支援服務助理初步確診。另屯院昨午因火警鐘誤鳴,致負壓系統停運10分鐘,但院方指感染風險微。

 

  私院方面,聖德肋撒醫院有32歲女內窺鏡工作人員確診,其27歲女同事早前確診。

 

下一頁 鯉魚門隔離營今啟用 350床位近50醫護候命 冀紓醫院壓力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食肆 #疫情 #肺炎 #稻香 #慈雲山 #隔離 #隔離營 #室內口罩令 #停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