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8-05

慈雲山車房爆炸釀3死 技工誤殺罪成

  【晴報專訊】2015年慈雲山車房爆炸案釀3死,涉案技工被裁定3項誤殺罪成,還押至昨天求情。法官質疑車房向來有維修石油氣泵,但一直相安無事,質疑被告因此大安旨意,「做到膽粗咗」。

 

爆炸案於2015年發生,造成3人死亡。

 

  涉案被告黎駿豪(39歲)上周五經審訊後,被陪審團裁定3項誤殺罪成。代表律師昨求情指出,跟進案件已逾4年,察覺到被告一直被壓力籠罩,悶悶不樂,冀今次可安然渡過,否則家人將失去依靠。

 

被告黎駿豪

 

  代表律師續表示,若時光可倒流,被告會選擇「唔撈」,但當時他無法拒絕東主的命令,他亦只是跟從東主指示維修車輛,沒有個人得益。

 

  惟法官指被告明知自己不可進行相關工序仍繼續做,難以減輕罪責。代表律師解釋相信是東主向被告下達指示,若被告當時辭職將會有困難。法官聞言表示亦相信事件中最大得益本來是東主,相信東主不會全不知情。

 

官質疑被告「做到膽粗咗」

 

  法官亦質疑車房一直有進行維修石油氣泵的工序,而一直都相安無事,被告或因此「大安旨意,做到膽粗咗」。辯方不否認說法,因為客觀事實是車房內尚有另外16個石油氣泵。法官將判刑押後至本月17日,被告還押候判。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技工 #判決 #車房爆炸案 #誤殺 #慈雲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