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8-07

外傭宿舍恐播毒將全作檢測 再多1傭工中招 勞工處正收集名單

逾1500人網上「出席」 幼稚園視像畢業禮 家長:令人感動

 

  限聚令下,不少活動被取消,畢業典禮等人群聚集的活動亦難以舉行。但有教育機構最近以網上互動方式舉行畢業禮,讓旗下7間幼稚園逾1,500名學生及家長可以視像方式「出席」畢業禮,有家長更對安排大表感動。校方指,典禮用了3周籌備,對學校或師生、家長而言,都別具意義。

 

維多利亞教育機最近以網上方式舉行畢業禮,讓旗下7間幼稚園逾1,500名學生及家長可以視像方式「出席」畢業禮,有家長更對安排大表感動。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旗下7間幼稚園,於上周四及五(7月30及31日)利用網上直播互動方式舉行畢業禮,2日內共進行了9場,每場約1.5小時。7個分校的小小畢業生及其家長在家中以視像方式參與網上畢業禮,又一同唱校歌。而校方亦準備了畢業生在校園的生活點滴片段,並播放學生預錄了的表演片段向家長致謝等。完結前,畢業生更各自分享對離開母校的心情,並隔着屏幕互相揮手說再見,不少家長均留言讚是次畢業禮令人感動。

 

籌備時間僅3周

 

余雅穎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及周大福教育集團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向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並由該校舍老師代領。她形容,今年畢業禮是一次畢生難忘體驗,雖面對疫情挑戰,但能史無前例成功將傳統的活動結合科技、創意及溫情,即使只有3星期時間籌備,7間校舍的網上出席人數仍逾1,500人。機構行政總監葉思芬補充,是次成功線上線下聯繫畢業生、家長、校長和老師,別具意義。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減薪 #社運 #打工仔 #肺炎 #心理情緒 #檢測 #疫情 #外傭 #抑鬱 #貨櫃 #負壓病房 #港鐵 #壓力 #亞博館 #視象畢業禮 #幼稚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